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名词 >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2016-07-07

    黑店百地

 
  传说中拥有一个死亡小本本。曾经,只要排位遇到他,你就只有乖乖迁就他的份,不然等待你的结果就是被他写入他的死亡小本本,然后遭遇他的无情挂机。
 
  接下来,一段真实的故事,几张真实的图片,你们就懂得黑店百地的力量。
 
  S1赛季某位主播再1900分段碰到了黑店,这个分段在当时已经是国服高分段了,国服第一当时是2070,草莓还没出名。这位主播碰到了黑店,因为一点问题起了争执,然后开始对喷,然后双方开机挂机,并且约定一起挂机,看谁先认输。
 
  于是2个逗比,开始了漫长的挂机之旅,1900开始挂到1400,然后突然发现彼此惺惺相惜,然后双排开始冲分,在这个阶段,双方建立了亲切的基情友谊!并且在一起交流挂机心得,并且将“你挂我一次,我挂你一世”的人生目标,绝对贯彻到底。
 
  2个人在双排到了1800分后,周周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发现,无论如何自己也打不回1900了,原因很简单!他们2个人的仇家太多了,每次要打到1900的时候,就碰到各种挂机的报复他们。后来主播抛弃了黑店,自己单排。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草莓遇到黑店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董小飒遇到黑店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黑店这边有人掉线,对面不敢赢怕报复
 
 
  时过境迁,现在的黑店百地已经成家立业,行为举止更加深思熟虑了,不会轻易去挂机坑害别人。用他自己的话说,成熟了。有老婆的人了,心稳了很多。
 
  国服四大喷子之一 黑店百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