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表面中介卢本伟?IG新打野又是他介绍的!

2017-04-19

        笔者是带着沉痛的心情看完昨晚IG VS NB这三局比赛的,IG在白得1分的情况下,居然被NB连下三城输掉了比赛。这可是Bo5的比赛啊,居然一场比赛都没有拿下来。

表面中介卢本伟?IG新打野又是他介绍的!

        而这次IG的失利,主要是IG临阵又更换了阵容,Kid由打野位置转型ADC位置,之前的LOL打野位置则由一名新选手Rio首发。

        也许是急于表现,也许是太紧张,Rio的打野表现并不是让人很满意。有网友表示,其实这名打野选手之前直播的时候,技术还是可以的,没想到被卢本伟介绍来IG之后,居然表现如此差强人意。

表面中介卢本伟?IG新打野又是他介绍的!

        这名网友表示:

        事实上第一次知道这个人是五五开和炫神,马飞飞,小马他们五排去2区打排位。记得那时的Rio玩了几把挖掘机,然后五五开就对他讲要不来我工作室我给你1万一个月,然后Rio就来了,紧接着就和五五开,马飞飞组排,并且在斗鱼开了直播。

表面中介卢本伟?IG新打野又是他介绍的!

        没想到他在上周替换了kid去打野,一手男枪很猛,但是昨晚这两把真的是不知道玩的什么,第一局3700的盲僧,第二局中路春哥刚出就被单抓,然后被对面连拿大龙和远古龙,真的需要背锅啊。

        了解这个情况之后,有很多网友表示,卢本伟看来是变身中介了,之前是遗憾,现在是Rio,甚至有LOL网友调侃:表面中介丶卢本伟。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LOL网友觉得Kid的锅也不小,看得出打野很稚嫩,没什么经验,ig也是心大,才打了一次的阵容就直接拿来打季后赛。小孩打了一个赛季的野,最关键的比赛走去打ad,不被Nb锤爆就奇怪了!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