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DAN战队成功晋级LPL

2017-04-26

  前几日通过LSPL升降赛拿到LPL名额的DAN战队,被网友怀疑要卖掉LPL资格,顿时哗然大乱,由于神秘老板从未现身说法,加上当时在网上也是吵得沸沸扬扬,DAN战队一直备受关注。而几日后DAN战队官方微博称并不会卖掉LPL资格,与此同时在小智当晚直播时说到自己的战队已经打入LPL!
DAN战队成功晋级LPL
 
  说起DAN的神秘老板的低调与业内知名解说小智如出一辙,还记得刚开始认识小智时就被他的段子所吸引,一直想目睹真容却始终不能如愿,这可能是所以智粉们心中的梗吧!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小智沉寂了好久,已然被网友戏称过气主播,小智自己也多次发微博调侃自己称之为”二线主播”,不管事实如何小智突然说到自己战队打入LPL应该不是空穴来潮。
DAN战队成功晋级LPL
 
  DAN的改名史
 
 
  很多人并不知情,DAN是否属于小智的战队。
DAN战队成功晋级LPL
 
  我们一起来捋一捋DAN的改名史,DAN以前叫2144D战队与2144对战同属于2144电子竞技俱乐部,而2144俱乐部的老板之一就有小智,不管怎么说DAN战队与小智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DAN战队成功晋级LPL
 
 
  DAN去年比赛之后一直很低调,到今年1月换了教练才改的名字,在所有人都不看好DAN战队的时候,它却凭实力闯入了LPL!
 
  最后,恭喜DAN战队获得LPL资格,希望你们在比赛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取得优异成绩!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