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季中赛深渊重做,中路AP从此告别深渊?

2017-04-27

  前言:在即将到来的7.9季中赛大改中,不仅仅是坦克装备获得了改动,还有一件频繁出场的AP装备也被彻底重做。这件装备就是深渊,在重做后深渊可能无法作为一件AP大件出场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深渊彻底重做,不再具有进攻属性

 
季中赛深渊重做,中路AP从此告别深渊?
  我们根据测服改动消息,可以大致总结一下新版深渊的特点:
 
  保留被动效果,移除法强加成,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生存向属性的强化;
 
  合成路线改变,变成两件防御装备的叠加。

 

  新旧深渊对比

季中赛深渊重做,中路AP从此告别深渊?
  在分析新版深渊的应用之前,我们先来想一下就现在的深渊,我们是为什么要出?
 
  1.当对线一些爆发特别高的AP英雄时(例如安妮,球女),通过第一件720的小斗篷直接转深渊获得一个非常稳定的过渡。
 
  2.对于一些有突进能力的AP英雄来说,出深渊可以让他们在突进入敌方阵营时利用深渊的被动效果为团队提供尽量高的收益。
 
  但是无论怎么出,围绕的核心也是不变的——AP英雄的必备。

 

  定位和使用情况的改变

季中赛深渊重做,中路AP从此告别深渊?
 
  但是新版深渊由于属性的彻底重做,导致这件装备的定位出现了很大的改变。
 
  由于移除了所有法术强度增益,现在这件装备在面板上无法提供任何伤害加成。因此这件装备对于那些偏向于输出伤害的法系英雄来说完全就是一件废装备。
 
  因此,现在这件装备适合那些偏向于吸收伤害,并且可以第一时间突进入敌营,利用被动造成团队收益的英雄,这些英雄大部分是法坦以及其他类型的坦克。
 
  而且绝对不是那些拥有较高AP收益的英雄。
 

  攻守兼备装→坦克辅助装


 
  那么由于这一定位带来的装备适用英雄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纯法师英雄 →→→→  拥有突进技能的纯坦克/法术坦克英雄
 
  从单纯的强化输出/抗压装备变成一款自带团队收益的坦克装
季中赛深渊重做,中路AP从此告别深渊?
 
  上述这几位坦克英雄就是新版深渊的最佳适配者,原因很如下:
 
  1、以上几位英雄都具有一定的突进和搅乱阵容能力。例如木木,石头,猪女,扎克和龙女可以直接冲进人群里;而辛吉德则可以开着疾跑和R直接冲到人堆里面去。通过这一点他们可以把深渊的被动效果最大化触发。
 
  2、这几位英雄对于法术强度都没有很高的需求,一般来说他们可以通过技能或者装备默认输出一些强力的AOE伤害。再加上他们坦度比较高,深渊的大量生存属性适配度非常高。
 

  新版深渊的正确出装时机

 
  新版深渊的最大特点就在于没有任何面板属性加成,这是之前已经提到的。因此无论对于什么英雄来说,深渊的出装一定是作为一件辅助增加坦度的装备而不是一件核心装备。这点和现在是有很大的差异的。
 
  一般来说对于上面这些英雄来说,第一肯定是把熔渣打野刀/日炎做出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输出之后再去考虑这件装备。对于原本的使用者法师而言,除非你是实在逆风到没有任何输出环境,否则是肯定不会选择深渊的。
 
  这件装备可以跟这个新出来的石像鬼板甲是差不多的,一个是给纯物理坦克,另外一个是给有法系收益的强力坦克。作用都是在团战中得到最大的体现,因此这件装备往往是被作为第三件甚至第四件“补件”来出。
 
  结语:新版深渊完全告别了输出的强化,相反变成了坦克团战的最佳利器,利用这件装备,配合团队里的AP法师,打出一波毁天灭地的爆炸AOE伤害瞬间团灭敌人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