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DAN战队归属不明

2017-04-28

 在前几日的LPL升降级赛中,DAN战队战胜VG晋级到了LPL,这是首支LSPL队伍以晋级赛获胜的方式升入至LPL,小智也用微博抽奖的方式恭喜DAN战队,这不禁让人联想:DAN是小智的老板?

DAN战队归属不明

  近日,有人在直播中给小智送了一个合体,对此小智表示,谢谢你送的合体,我以LPL老板的身份感谢你。然后小智又说道:“我自己都快忘了有DAN这个战队了,3年前死乞白列的和我俩合作,当年建队时目标剑指S6……在LSPL呆了那么久我也上来了。”

  说完这些还不忘嘲讽PDD与五五开:“顺便帮我安慰一波PDD,提前祝他已经回家了。你看同样做战队,咱脚踏实地,从LSPL一步一个脚印。要不有的人吹牛逼,沾点股份,说我是IM的,要不就是YM的,不行,浮夸!”

  DAN许久没有运营的微博也终于开了腔,PDD也转发:“恭喜但总”。

DAN战队归属不明

  那么问题来了,蛋总是谁?小智并不是真正的BOSS吗?PDD又对这条微博加以解释:

DAN战队归属不明

  DAN的官博也评论到:

DAN战队归属不明

  官博也间接否认了小智是他们老板的这一说法...而PDD嘴里的打脸某人也是指的就是小智,想必小智现在应该蛮尴尬的吧。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两个人就曾撕过,当时小智宣布出院,加之自己的生日到了,十分的开心,让粉丝们去各大平台刷弹幕玩,之后节奏也飘到了PDD的直播间。对此嫖老师表示这些水军真的烦,并且直指小智买假人气,刷水军。随后这些节奏又飘到小智的耳朵里,小智反问:“到底谁是假人气?雇水军?”随后两家粉丝弹幕互怼,场面好生壮观。

  PDD作为YM的亲生老板,可谓是付出了不少心血,这六遇LPL而不进,PDD也没有打消念头,仍然挺直了腰杆往前面走。再看小智这边,没听他谈起过自己有一支战队,可能仅仅是投资了一部分股份而已,算是小投资人。这DAN刚刚升入了LPL就出来冷嘲热讽,还被PDD、官博打脸,怕是不太合适吧。

DAN战队归属不明

  那么小智是否还会再次回应PDD呢?一起关注事后的发展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