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小智又被爆内幕?

2017-04-30

在LSPL的晋级赛中,原在LSPL的DAN战队挑战成功,晋级为LPL赛区的战队。伴随着晋级赛的落幕,却发生LOL直播圈的大佬互掐,而两位主角分别是小智和PDD。

PDD也有一支叫YM的战队在LSPL赛区,但是刚好在晋级赛的时候对战LPL的LGD战队,结果是晋级失败,而刚好DAN战队晋级成功,小智在直播中称自己是DAN的老板之一,乘机调侃了一波YM战队而已。

小智又被爆内幕?

PDD

然而作为YM老板的PDD当然不服,在微博中不断已小智隔山斗志,PDD就是要肯定小智不是DAN的老板。

在今天,PDD发表了这样一条微博。

小智又被爆内幕?

PDD打脸小智

小智又被爆内幕?

聊天记录

PDD微博表示自己被喷的难受,所以就不想忍了,在微博中PDD发表了3张与DAN战队工作人员聊天记录的截图,图片内容信息充分指向小智在直播中就是想蹭DAN战队的热度,事实上小智和DAN战队没有什么关系。

而小智在PDD微博发布不久后小智也发表了这样一条微博。

小智又被爆内幕?

小智

微博表示自己现在在直播,晚点说大伙关注的事。

但是,接着DAN电子竞技俱乐部却发表了这样一条微博。

小智又被爆内幕?

Dan战队秒删的微博

微博的内容是DAN战队的经理撰写的,微博内容表示,蛋总和小智有个俱乐部股份约定,由于员工没有沟通好,才导致这件事的乌龙。

这里的员工怕是指给PDD发信息的员工吧,那么从这条微博内容来看,DAN战队小智确实是有股份的。

随后,DAN电子竞技俱乐部又删除了上面那条微博,从新发布了这样的信息。

小智又被爆内幕?

Dan战队官博

微博表示,PDD没错,小智也没错,错在他们,并表示了抱歉。

事情到这里也差不多真相大白了,如果DAN官博删除的那条微博属实的话,那小智这几天来可就真成了冤大头了,明明是一个战队的老板之一,却让网友说成是在蹭热点,微博上更是骂声一片。希望DAN的这波解释真的能让小智,PDD停止怒火,化干戈为玉帛啊,毕竟这么下去是两败俱伤!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