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厂长评价爱萝莉:给我压力互相督促

2017-05-02

最近,EDG官博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火力全开》,这个节目主要是介绍EDG队员的,而这一期的主角就是赵传熊,啊不对!应该叫爱萝莉

厂长评价爱萝莉:给我压力互相督促

  作为这个赛季EDG的首发打野,爱萝莉肩上的担子很重,EDG的分析师maokai在视频中也提到,爱萝莉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好。而厂长在评价这位【儿子】时也表示:

  作为一个打野应该有自己的思路和特色,但是刚开始的那段时间他打的太团队化了,个人觉得打的很一般化。

厂长评价爱萝莉:给我压力互相督促

  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爱萝莉逐渐展现出了他很强的学习能力,在赛后也会跟队员积极讨论不同的战场情况,然后在厂长回归训练室后,也会积极的跟厂长一起讨论打野的心得,而厂长作为前辈,也将他所知道的全部授予爱萝莉。

厂长评价爱萝莉:给我压力互相督促

  厂长在视频后半段评价爱萝莉就是:

  S7赛季是爱萝莉发光发热的一年,他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就是不服输,这一点跟我蛮像的。最近的表现也是越来越自信了,我也感到很欣慰。然后爱萝莉因为我的回归让他感到很大的压力,对他他以及我来说,这都是好事,这也会让我和更加努力,和他争取首发的位置。

厂长评价爱萝莉:给我压力互相督促

  如今厂长和爱萝莉在EDG更多的时候是一个轮换的模式上场,而作为前辈兼导致,厂长也是很欣慰的看到爱萝莉的成长的,可能有那么一天,即使厂长离开LOL赛场了,有这么一个和自己很像的打野能继续为EDG奋战,自己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