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MSI第二轮:外卡能否突破TSM?

2017-05-02

  MSI入围赛第一轮的分组捉对厮杀已经结束,GAM与SUP脱颖而出将代表所有外卡队伍在第二轮迎战来自北美、港澳台赛区的代表队伍TSM与FW。虽然SUP与GAM在第一轮展现出了迥异于一般外卡队伍的统治力、实力。

        但他们想要战胜TSM与FW这样的五大赛区顶尖劲旅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若想爆冷需要的不仅仅是实力,恐怕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MSI第二轮:外卡能否突破TSM?

  越南野王成关键先生


        5月4日 02:00 

       TSM vs GAM
MSI第二轮:外卡能否突破TSM?
  不可否认GAM是在所有外卡战队中十分独树一帜的队伍,在第一轮中他们展现出的统治力令他们完全不像是一支常规的外卡赛区队伍,相比之下能与他们相比的似乎只有去年那支号称史上最强外卡的ANX可以与之相比。
 
  但GAM能否在本次MSI上重现ANX的黑马神话吗?恐怕可能性几近于无。
 
  固然ANX在去年已经证明外卡早已不是此前我们认知中的鱼腩队伍,可在BO5中他们与传统联赛出身的强队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不仅仅是个人能力方面,更体现在战术素养、储备包括队伍整体的协作等等,这些是短时间内他们难以追赶上的。
 
  而他们在第二轮所需要面对的是TSM这样一支北美老牌霸主,固然Doublelift的暂时离队对他们是一定的打击,且打野位的表现也不及Levi那般惊艳,可在上下两路GAM的短板在遭遇TSM时还是会被无限放大。
 
  尤其是第二轮的赛制是BO5的赛制,这让弱队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无限扩大。GAM想爆冷的难度成倍上升,他们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自身实力的超常发挥,恐怕还需要一些运气促成。
 
  不过他们还是有着一些胜算,队内越南野王Levi如果能延续目前的状态,对抗TSM的打野时可能会占据上风,这种态势下一旦Levi带起节奏通过打野的优势辐射至他的队友,那么还是有可能从TSM手上拿到两分,甚至于爆冷战胜这样一名劲敌的。
 
  预测比分:3:1 TSM胜
 

  FW或轻取SUP


        5月5日 02:00 

        FW vs SUP
MSI第二轮:外卡能否突破TSM?
  相比GAM在第一轮的统治力与惊艳表现,SUP显得则稍显普通了,虽然他们同样也在小组中取得了领先地位,可就表现而论还远远不及GAM,因此在对抗FW这样一个某些方面甚至强于TSM的恐怖对手,他们的胜算在赛前抽签对手决出后就已近乎所剩无几。
 
  作为来自土耳其的战队,事实上他们的前身BJK战队早在去年就参与过季中邀请赛,但那一年他们依旧还是作为经验宝宝早早地被淘汰出局。今年的形势似乎比起去年更加严峻,没有直邀名额的他们需要在第二轮就面对顶尖赛区的代表队伍,尤其是FW这样一支曾战胜SKT的强队,对于他们而言如何输的不那么难看或许是他们唯一能够争取的。
 
  从入围赛他们的表现来看,这是一支个人能力在外卡队伍中相当拔尖的战队,但在中后期的决策、运营等方面的执行却相当糟糕,往往他们前期的优势容易在中后期被决策失误给葬送,且在经济持平时缺乏结束比赛的手段,他们唯一的胜利方式就是前中期的经济优势在团战中碾压对手。
 
  而他们在第二轮抽签后将遭遇的对手是来自LMS的FW,虽然这支队伍在世界赛成绩一向糟糕,可他们所面对的却是同层次乃至更强的其他赛区劲旅,且他们中野的压制力不止一次在比赛中得以体现,多次爆冷战胜SKT所以来的也是这一点。
 
  作为SUP这样一支依靠前中期优势压制对手结束比赛的队伍,他们想依旧通过前中期的个人能力取得优势在面对FW的世界顶尖中野组合时似乎显得有些不切实际,而当他们最擅长的手段都难以奏效的时候,似乎胜负的天平早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倾斜。
 
  预测比分:3:0 FW胜

 

  结语

 
  外卡赛区由于ANX与INTZ在S6全球总决赛上出色的成绩让不少人对他们有所改观,可不可否认他们硬实力的差距客观存在,在BO5中他们也没有过战胜五大赛区强队的纪录,因此第二轮高达90%的概率会由TSM与FW携手晋级,而SUP与GAM则只能去通过第三轮的败者对决决出最后一个保送名额。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