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Mata与女朋友合照,这把狗粮我吃了

2017-05-05

  关于英雄联盟世界第一辅助Mata的女友绯闻不断,今日Mata表示交到了新的女朋友,不知道又让多少小姐姐心痛不已。
 
  这次这位美女是一名韩国人,看上去很可爱也和Mata有着夫妻相,两人没有沟通障碍,相处愉快,Mata应该会作为结婚对象去发展,这波狗粮我们接了。
 
Mata与女朋友合照,这把狗粮我吃了
Mata与他女朋友

 
  妹子叫马圆圆,虽然很像中国人的名字,但却是彻彻底底的韩国人。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性感小嘴唇,没有现在网红的锥子脸,看上去很呆萌啊!标准的贤妻良母型女朋友。
 
 
Mata与女朋友合照,这把狗粮我吃了
 
  妹子在打游戏鼓着腮帮子,应该是被队友给坑。
 
  作为世界第一辅助MATA的女朋友,到底是她辅助他,还是他辅助她呢?想想都让人觉得好玩。
 
  跟别的职业选手不一样的,Mata几乎是被黑的最少的了。Mata也从来不打着找女朋友的旗帜去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话说这次网友接受狗粮并给了一致好评:
Mata与女朋友合照,这把狗粮我吃了
 
  粉丝团的小伙伴纷纷觉得嫂子不仅气质好而且很漂亮,Mata真的是艳福不浅。
 
  虽然KT没有拿到MSI的门票输给了SKT,但是这些选手实力还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毕竟都是刚刚组建的新战队,选手都是顶级的,难面还需要多多磨合。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