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2017-05-08

  LOL中单第一人,无可厚非,这个头衔落在了faker身上。在S世界赛上,总共有6个冠军,而他就包揽了3个!
 
  近日,huni在直播中的时候,与观众互动,期间透露出坐在自己旁边的faker是有多可怕。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huni表示自己在SKT战队的日程安排非常满,而每个人都非常有动力。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当huni在直播的同时,坐在自己旁边的faker此时此刻还在打排位。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faker获得的荣誉,在LOL史上怕是没有第二个可以和之抗衡的第二人,但在今天,他依旧没有失去动力。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huni强调LOL是5个人的游戏,一个团队的氛围特别重要,当自己的队友失去动力时,也会影响到自己。
 
  而在近期,SKT战队在韩国出征巴西,战队的合照更是突出了faker的习惯的可怕。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SKT整个战队,唯独faker身披战衣站在队伍的中间。这也侧面说明faker在SKT战队中启到核心凝聚力的作用。
SKT最可怕的是什么?
        (Faker韩服分数)     
  faker才去巴西没几天,而巴西服前十就有faker常用的ID“Hideonbush”,如果真的是faker打上去的,那faker对LOL的执着,将会是有多么的恐怖!
 
  faker曾经在采访时说过:“我会在我现役的时候,拼尽我所有的一切去干好自己该干的事情,荣誉金钱并不是那么看重!自己并不需要多么大的花销,退役之后自己会做其他的事业,不会专职做主播的!”
 
  成功的路上有偶然,但更多的是必然!但木木坚信,Faker是有一颗真正的电竞梦想,在当下已有如此高的荣誉面前,依旧不忘初心,保持着向前的激进。faker的所作所为,不由得我们深思!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