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Kkoma:想把我们下路选为隐藏MVP

2017-05-12

Kkoma:想把我们下路选为隐藏MVP

  SKT在MSI第二日的比赛中分别击败TSM与WE,小组战绩4-0保持不败。赛后,SKT战队的打野Peanut、上单Huni和教练Kkoma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队内MVP的话题时,Kkoma说到:“Peanut一直是在大家视线中活跃的MVP,但实际上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我们的下路也在carry比赛,想把下路选为我们隐藏的MVP。”

  在谈到与WE的比赛,大龙这一比赛关键转折点时,Huni表示:“我觉得大龙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地方。”

Kkoma:想把我们下路选为隐藏MVP

  Q:今天选了没有在LCK选过的翠神,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Peanut:就是Normal吧,普通。有两点做得不错,一个是抢到大龙,另一个是最后的团战把Bang救下来了。

  Q:在采访前,听到你问是不是因为抢到大龙所以给MVP。你认为抢到大龙,对你们有多大的帮助?因为在那之前,SKT并没有取得特别明显的优势。

  Peanut:我觉得抢到大龙,是局势倾向我们的一个起点。赛后,我跟Huni说,如果没抢到这个大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Q:SKT目前保持全胜,但其他队伍打得有来有往,晋级名额的竞争非常激烈。你认为其他几个队伍,会有哪几支成功晋级呢?

  Peanut:一共会有几支队伍晋级?(主持人:除了SKT,再选3个)我觉得应该是G2、FW和WE。

  Q: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再次恭喜获得胜利。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