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Huni:对957克烈印象很深 所以就Ban掉

2017-05-12

Huni:对957克烈印象很深 所以就Ban掉

  在今日MSI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SKT战胜WE战队。赛后,任栋对SKT上单Huni进行了采访:

  任栋:首先恭喜SKT获得比赛胜利,两天比赛下来,你们全部获得了胜利,现在感觉如何?

  Huni:对两天取得全胜的战绩非常满意,未来还有三天的比赛,会继续努力准备比赛。

  任栋:这场比赛开局的时候,对方的上野是击杀你拿到了一血,之后是如何自己做的调整呢?

  Huni: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相信自己会在对线期取得优势,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任栋:评价一下Peanut的抢龙对整个队伍来说有怎样的帮助?

  Huni:即使没有拿到大龙也是可以继续进行比赛的,但是拿到之后更加有信心了。

  任栋:评价一下对手957的表现吧

  Huni:我觉得中国选手们操作挺好的,英雄池也深。看到他克烈的表现,印象很深刻,所以也Ban掉了克烈。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