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2017-05-13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SKT.Huni - 图/LOL ESPORTS

  Msi第三日,仅仅三日,SKT的无敌风采在所有人的心中已经留下深深烙印。比起去讨论FW的失利表现,外国友人们对Huni的精彩表现要更加赞不绝口。

  Dumbledowge:当FW还在努力战斗时,Huni很轻松的就结束了这场比赛嘻嘻。

  Mertcanhekim:Huni:EU快看,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Imperial:Phreak:“这比赛可以中推了。”当SKT前期得到两个人头时。

  Stuball1992:Bang的精准弹幕carry了这局比赛。

  LLegacyY:Huni真TM强,上帝保佑。

  TutusTutus:SKT实在是完美无缺,这简直是太荒谬了!FW压根没有反错误,他们都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拖延和防守)。而SKT则通过1-3-1分带和完美的视野压制慢慢蚕食了FW。感谢SKT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GAM.Levi - 图/LOL ESPORTS

  WE爆冷输给GAM,外国友人们倒并没有觉得有非常意外。相反他们觉得GAM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而且大多数人认为除了SKT以外,其他的战队水平都是差不多的。在WE对阵GAM时,GAM的打野选手Levi的表现夺人眼球。

  EisenheimGaming:14/1/3,Levi完全是个代练。

  Acllive:人类最强螳螂

  Quaser1:因为GAM的侵略性和快节奏风格,GAM的比赛总是那么有趣。

  Hyunl:所以说直到现在除了SKT的比分是5-0,其他的队伍都是2-3了是吗23333.

  KappaIsUgly:是的不像其他的队伍,GAM非常的上进。

  ChaoticMidget:我们不应该去嘲讽所有输给GAM或者早早出局的队伍。GAM当之无愧是一个优秀的游戏前期队伍,而且他们的风格十分的激进。

  Savac0:每支队伍都是外卡除了SKT!

  Cuolua:第一名:SKT 第二名:CAM WE G2 TSM FW

  NotAkibari:Levi的比赛十分赏心悦目。

  可能正如网友所说,除了SKT以外的战队都是次级战队。但仍然希望每支队伍都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精神!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