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957小鱼扛起节奏大旗

2017-05-13

957小鱼扛起节奏大旗

  【比赛点评】

  5分30,李青下路河道遭遇螳螂,但是流浪先赶到把李青击杀,岩雀紧接着过来杀掉螳螂,但是TSM下路也马上到了被打了个1换3

  8分30,6级寒冰大招先手射到卡尔玛,成功击杀。

  9分20,957小鱼单杀加里奥。E技能躲嘲讽,大招缓速成功击杀。

  11分30,WE入侵TSM下路野区,螳螂失了智想跳过来秒人被虚弱,瞎子一脚配合队友陈功反杀,过来救人的璐璐也送出自己人头,TP来的小鱼再次留下加里奥,这次团战收获两个人头。

  13分20,957小鱼人走到中路大招再扔中流浪成功击杀,连续几波帮WE把局势从劣势变成了优势。

  16分钟,WE推进中路二塔,Condi李青一脚三个击杀螳螂。

  20分30,TSM入侵WE下路野区,没视野被TSM先手流浪杀了两个小鱼人饶后大招只丢到加里奥,无奈回退。

  24分40,WE虚晃大龙,龟哥走在最前面探草丛被兮夜秒掉,顺势追击战再杀两个,回头拿下大龙巩固优势。

  27分30,WE带着大龙BUFF推掉TSM中路。

  29分钟,WE推掉TSM中路高地塔,Condi李青R闪失误让TSM找到机会反打,杀掉WE野辅。

  35分钟,WE找到迷路的螳螂率先击杀,加里奥大招给到孤身一人的螳螂导致自己也落入了尴尬境地,WE找到机会反打立即破了TSM中上两路。

  38分钟,WE推TSM最后的下路,小鱼人扛在前面化身最坚强的肉盾,带领WE成功推掉TSM基地。

  【输出图】

957小鱼扛起节奏大旗

  【MVP】

957小鱼扛起节奏大旗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