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PDD可能退出直播圈

2017-05-14

 今日,PDD在直播中,向粉丝阐述了这样一件事。
 
PDD可能退出直播圈
 
  PDD说到,自己外出回到家约下午1点半左右,然后就去休息了,而但时间在下午5点左右的时候,沈林敏哭着叫醒PDD。
 
  原来是沈林敏看到在网络上骂PDD字眼,接着又看到眼前身体累成这样的PDD,所以就万般委屈的哭了。PDD可能退出直播圈
 
  PDD在直播中表示最近自己真的特别累,是粉丝无法想象的,同时,PDD这样对粉丝透露,自己今年的合约还有两个月就到期了,合约到了自己就不想做直播了。
 
  他觉得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可能无法很好的完成(直播)这项工作了。
 
PDD可能退出直播圈
 
  直播中也有粉丝质问,是不是钱挣够了,就不想直播了?PDD也是非常坦承的回答:“钱怎么是能挣的够呢?”
 
  PDD近期确实是工作量变大了,长时间的直播,加上LPL赛制改革后还在LPSL的YM战队要打理,怕是再强的身体也会吃不消的。所以对于两个月后可能不直播的原因,只有四个字,那就是身体不行。

        不过到这里,木木倒是觉得,可能身体状态和某些东西要打理,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毕竟圈子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作为一个大主播,背后的工作肯定也是极其复杂和繁琐的,只是没说罢了。对于此事,不知大家怎么看?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