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2017-05-14

 昨天KT战队在虎牙首播了,他们先是在韩服与虎牙的热门主播进行了一次solo大战!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EDG小姐姐围剿Smeb翻译,原因只因翻译解析4396的缘故。

  随后KT的直播间有人卡麦。就有人开始疯狂喷KT,主要集中在MataDeft头上。当时这两个直播间的节奏就已经爆炸了。基本上弹幕全在刷厂长。deft的弹幕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出现4396了。另外一边的Mata直播间,就主要是UZI大战。

  后面Smeb还说到LPL最强上单这些,还把koro1,957,木马和剑仙这些吹了一遍。但是这个时候deft的直播间已经被4396的节奏爆炸了。很快也传染到了Smeb的直播间。当时Smeb跟人Solo被单杀了。Smeb:很厉害,不过你可以认为我是在放水。

  这个时候弹幕全是666666,由于全是数字,就有人开始刷4396

  后面就有一个弹幕:麻烦翻译小姐姐问一下Smeb4396

  翻译:你知道4396吗?

  Smeb:不知道

  翻译:4396就是EDG Clearlove在世界上打出的数据(这个好像是自己向Smeb解析了)

  Smeb:伤害吗?

  翻译:是的

  Smeb:这个我还是不太了解,不过我记得好像有个玩VN的一场比赛只打了几百伤害(鲟在家坐,锅从天来)

  于是这时候弹幕在疯狂怼翻译小姐姐了,各种问候亲人啥的,各种话术。此时翻译在瑟瑟发抖已经不敢说话了,但是EDG小姐姐们还在对翻译疯狂输出,弹幕还在对翻译疯狂输出。接着deft直播间的人基本上都跑来Smeb直播间对喷了

  大乱斗结束之后,Deft和Mata由于一直被带节奏,立即关闭了直播间,Smeb还在结束后BB了一会,最后Pawn和Score才关闭了直播。KT战队的首演如此壮烈!

  此后EDG的小姐姐微博疯狂围剿Smeb直播间翻译了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EDG小姐姐围剿Smeb翻译,原因只因翻译解析4396的缘故其实4396这输出不是厂长对战Rox的时候打出的数据吗?Smeb不知道就尴尬了。

Smeb翻译告知其4396含义

  翻译主动解析也是不怎么好,尽量别带自己情绪。但是小姐姐们疯狂怼人家好吗?关键时刻还是鲟将军稳得住!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