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2017-05-17

  近日, 炒得沸沸扬扬关于选手挂牌的事件就是这位微博ID为午后狂睡_Silent的大V一一爆料出来的,有我们很熟悉的LSPL的Baeme, Quan,LPL的Funny,Intruder,Godv,juejue,Kid,Save,Marge,Cloud,Alone等: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微博原文如下:

  简单的说下,挂上转会名单不一定卖,就是挂着,你想买就来谈价格,太低不卖留着。后面挂牌的人会慢慢更新,今天LSPL的多,Baeme,Quan,LPL挂了法王、野圣、族长、韩国打野、雪雪。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微博原文如下:

  挂牌名单更新了juejue、kid、save、Marge等七名LPL选手。

  同时,他也提到了俱乐部挂牌的目的: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挂牌是这样的,你挂出去,有人出到合适的价格买,你愿意卖,那就交。别人出的价格你不满意,那就不卖,有合同的转会期后留队继续打,合同快到期的到期了就离队。自由人不需要挂牌,现在已经有战队签了好几个新人了,不过都是路人选手或者TGA选手,RANK分都挺高的。

  GT战队除了Gimgoon全部挂牌: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GT除了Gimgoon全部挂牌,QG挂了Alone,诺夏,xinyi。

  SAT战队基本全员挂牌: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OMD战队挂牌选手名单也出来了: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目前EDG、RNG、WE还没更新挂牌名单, 转会市场名气最大的应该是Acorn,话题性最强的应该是族长和鲟将军,娱乐效果最强的应该是法王和北神...

  RYL的挂牌名单也出来了: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EDG、WE、RNG的挂牌名单还没消息,还有12天的时间,随着目前挂牌名单越来越多,可选择的空间也越来越多了,后面就看转会情况了...

  VG的部分选手名单也出来了: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VG:Ocean,XuanxuanPi(这个很可能是代挂牌,帮选手寻找队伍)

  根据这位内部人士的微博总结来看,近期很多队伍的挂牌有些是“闹着玩的”,也就是说”挂而不卖“。有很多战队现在将眼光放在国服的高分段路人上, 来扩充自己的人才后备。现在的挂牌名单并不是全部的名单,名单上的选手不代表一定走,没上名单的不代表不会被放到名单上来。目前的战队挂牌还处于暗流涌动的状态,真正的重磅挂牌名单应该会在5月20日前几天陆续出来。

  总结一下目前这些名单的选手和队伍(排名不分先后):

  ING:

  YANGHYUN KANG Baeme 中单

  朱永权 Quan 打野

  LGD:

  韦朕 GDOV 中单

  唐圣 Intruder 打野

  李元辉 Funny 上单

  陈智远 sukiM ADC

  朴钟勋 Croc 打野

  IG:

  冯磊 Marge ADC

  白英真 Save 上单

  温富华 Rio 打野

  葛炎 KidKid 打野

  SAT:

  崔千柱/choi cheon ju Acorn 上单

  金京玟 Chimin 打野

  叶加滨 March 打野

  冯津伟 Bing 中单

  余捷 X1u 辅助

  李英杰 XQ ADC

  OMD:

  胡梓翔 ZX(J1ekou) 打野

  张雨泽 X41007(BEI) ADC

  周超LaoZhou laozhou 上单

  周永冲 zhuangzhou 辅助

  李宰圣 TT 上单

  RYL:

  白承民 Riris  上单

  李盛维 Unicorn 打野

  崔仁石 RYLinsec 打野

  周翼翔 RYLSask 中单

  乐毅 RYLL1ght 辅助

  GT:

  BONG GUENTAE Republic 中单

  梁健 Xiaoyu 打野

  王海郦 Wushuang 打野

  陈龙 West ADC

  徐铭枢 PentaQ ADC

  许庆彬 Xubin ADC

  金灏 Savoki 辅助

  周枫 Soulmate 辅助

  QG:

  王子君 Alone ADC

  诺夏 Cloud 辅助

  常平 Xinyi 打野

  VG:

  皮孝轩 VGXuanxuanPi ADC

  唐海钦 VGOcean 打野

  OMG:

  颜宏 OMGjuejue 打野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目前的挂牌选手名单。

  而在5月15号时,这位大V爆出猛料,YG战队签了个我们很熟的韩国中单;很多人在问越南战队GAM的打野Levi选手(就是那个空中漂移抢小龙的盲僧),并且有些队伍会把LPL一线选手放入二队去。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并且透露了目前呆在LSPL的YG战绩夏季赛将由大动作,微博原文如下:

  YG签了个韩国中单,熟人。今年夏季赛是LSPL队伍打回来的最后机会了,YG的动作很大,还有两个可能的潜在交易,Levi这个选手,LPL队伍不止一支的在问了...另外,现在有一想的消息喝多,但是都没掏钱,所以说了也没啥意思,免的最后空欢喜一场,另外有些队伍会把LPL的选手调到LSPL的二队去。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而本次MSI上风头正劲的越南打野选手Levi也确定受到多个LPL队伍的关注,微博原文如下:

  转会没啥好说的,基本都是各自心仪对象很多,掏钱的没几个…LDL的建立,让很多俱乐部在准备弄二队,主要队员都是前LSPL的选手。MSI的Levi真有俱乐部去问了,目前签约的几个新人都说训练赛挺猛的…另外流传的选手合同到期自动上架的系统,那玩意目前只是个测试系统,转会还是以联盟发的挂牌邮件为主。

  在5月17日,他又爆料出来一些消息,Alone可能去了YG面试,结果怎么样不知道;

  IG可能会把一个选手调到YG去;LGD想要得到无状态!NB应该不会卖;越南打野Levi依旧抢手;死亡宣告可能要复出!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YG签的韩国人你们已经有人猜出来了,我就不多说了,试训的是龙三千,会不会留下我不知道,另外ig可能会把一个选手调到YG去,但是不确定。LGD想要无状态,但是掏没掏钱我不知道,NB应该是不会卖。LEVI现在几支LPL队伍都在打听…宣告应该很快出加盟的消息。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最后关于想确定最后的转会信息,他表示可以直接去联盟门口蹲点,看有哪个队员来办手续就好,微博原文如下:

  真的关注转会动态的,18-20号去联盟门口蹲守就是了…这三天都会带人去办理手续,谁去哪里,谁来哪来,差不多都会在这三天被公开。转会期结束之后就是各大俱乐部锁定最终的名单,然后就是官宣…联盟地址在哪里自己查吧,大宁那旮旯。

  而通过QG战队中单选手Doinb选手的微博我们貌似能猜测出死亡宣告的去向。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死亡宣告和我........我先关下门。

  死亡宣告也评论了这条微博,看来死亡宣告去QG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战队挂牌名单整理 死亡宣告或已加盟QG

  时间也快来到5月20日了,距离转会期结束还剩三天,你支持的选手是否被登上了挂牌名单?你又想他去到或者留在哪个队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