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闪电狼:经营战队辛苦 一年花费4000万

2017-05-17

  季中赛期间,闪电狼出了一个特别策划节目《电狼FM》,和LOL的粉丝们聊聊天,聊聊战队、聊聊选手等等。

  其中有一段说到了公司在战队经营上的一些辛苦之处,光是闪电狼战队2016年整年的花费就高达900多万人民币,而战队并不能为老板带来什么,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战队做的一些事情,如WE卖包等。

闪电狼:经营战队辛苦 一年花费4000万

  这里小编将其中一段手打出来,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够理解我们LPL的一些战队,少一些谩骂,多些理性的支持。

  原话如下

  这几年电竞产业大家感觉很磅礴,很多商机,很多新闻,甚至政治人物也会很关心,还有电竞人员将配备运动证明等。

  但其实从2013年到现在,我们每一年公司所赔的钱是越来越多,关2016年闪电狼整个团队(包含后勤)一年的花费就至少4000万(换算人民币900多万)的费用,这其实是没有回收的。

  大家以为我们有卖周边商品,有赞助商,有一些商业活动,但台湾市场毕竟很小,所以这些厂商能投入的资源也没办法那么多。

  我们也在想办法给选手一个好的环境,好的待遇,老板也很心疼这些选手,所以一切的鼓励上我们都给得还行。

  大家看到其他战队没什么活动,唯独闪电狼活动很多,但其实这些活动都是用钱堆叠出来的,包括每次出国比赛(IEM、MSI等)我们工作人员的这些费用都是非常庞大的。

  在这一些的花费下来后,会造成公司很大的负担,老板对于这些选手是爱啦~所以很支持战队。

  企业经营战队确实是很辛苦的,毕竟英雄联盟这些游戏和我们公司并没有任何相关。

  结语

  所以大家如果有自己喜欢的战队表现不好的话,希望能理解一下,战队本身肯定也想做好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