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韦神夏季赛不再上场

2017-05-19

     转会期将尽,各类转会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其中就不乏韦神、无状态等队内明星选手。

  于是昨天韦神在直播时,也大方得吐露了自己夏季赛将不会上场的消息。

  韦神也给自己夏季赛不上场的原因进行了说明:

  1.因为自己的身价太高,因为夏季赛后就是世界赛,所以没有队伍会在这时候大幅度得改变阵容。

  2.LGD已经两年没有出成绩了,不管是个人还是俱乐部管理层对队伍都不满意,所以有改变很正常,改变也不代表是坏事,有可能还会有好处。

  夏季赛不打的这段时间,韦神也给出了自己的方向:

  1.做直播并积极打Rank,会把韩服Rank分打的很高,因为夏季赛不上以后能证明自己状态还在的唯一方式就是Rank分,但是能打到多少还不确定,应该会打到很高,适应一下韩服Rank的节奏。

  2.不会退役,因为自己还是有梦想的。

韦神夏季赛不再上场

  对于担心韦神不上场,LGD夏季赛情况的粉丝,他也做出了表示:“LGD夏季赛队伍阵容挺好,所以不用担心LGD夏季赛会炸。

  近期也有传言现任NB中单无状态夏季赛将转会至LGD出任中单,结合韦神夏季赛不打的消息似乎让传闻越来越真。

  GodV,既然冠军梦还在,就让我们等待你回归的那一天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