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PDD:现在的WE有老一批俱乐部的味道

2017-05-19

PDD:现在的WE有老一批俱乐部的味道

  在MSI小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中,WE战胜了劲旅SKT战队一时引起了各方讨论。在前iG上单,YM老板PDD近期的一次直播中,他也谈到了WE战队。

  "WE赢SKT其实……怎么说呢,就是给大家一个感觉,你们有没有感觉,WE这个队伍其实是在所有LPL队伍里面,算很辛苦的一个队了,他们的队员。"

  "在我的了解里面,WE的队员是没有什么高额的签约金的,就是他们没有什么签约金几百万那种,很正常的选手。五个人面前只有一条路的时候——要出成绩,那种感觉,就不是现在这种豪门俱乐部的感觉,它有以前那种老一批俱乐部的味道在里面,这种感觉是最好的。"

  "你们可能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是你们仔细想想就知道我在想什么,这种感觉就很好。就像我的YM也有这种味道,只是……成绩不好,很烦,味道都是一样的。"(这段全程羞涩笑)

  也有的网友表示,确实像Piao老师说的,这就是所谓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此你又怎么看呢?

PDD:现在的WE有老一批俱乐部的味道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