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SS人员变动:Martin加入VG Tank转会YG

2017-05-20

Snake俱乐部公布了自己夏季赛人员变动明白,射手Martin和中单Tank均以转会形式加入VG和YG,其他人员并无变动。具体公告如下:  

  本次转会期(截至2017.05.20)人员变更公告如下:

  1. AD谭琦(Martin)将转入VG电子竞技俱乐部

SS人员变动:Martin加入VG Tank转会YG

谭琦(Martin)

  从2014年2月份至今,马丁陪伴着Snake走过了三年又三个月,一起承载过低谷,也一起身披过荣光。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马丁也始终都保持着高水准的竞技水平。

  马丁之于Snake,就像是家人一样,三年多的朝夕相处,一起奋斗一起拼搏的日子历历在目。我们虽不舍他的离队,但我们尊重选手的意愿。因此,在两方的友好协商下,马丁将转入VG电子竞技俱乐部,希望他在VG能有更好的发展。

  即使前缀不再是Snake,但Snake一直都是你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2.中单朴檀元(Tank)将转入YG电子竞技俱乐部

SS人员变动:Martin加入VG Tank转会YG

朴檀元(Tank)

  在15年底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位韩国中单朴檀元,从最初内向腼腆不爱说话的小胖子,到现在能大秀中文的英俊Tank。回望这一年半的时间,你努力学习中文,丰富自己的英雄池,一次又一次的带领队伍拿下胜利!

  在与YG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过后,我们化不舍为祝福,希望Tank能在YG取得好成绩,未来一帆风顺!Snake也永远是你的家!

  除此之外,并无其他人员变更,感谢粉丝们的关心与支持,夏季赛我们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520,爱你们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