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2017-05-26

  攻略前话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7.10版本已经更新到国服,并且增强和削弱了大量英雄,但是有一位英雄却因为版本的改动,让其在上单位置迅速崛起,那就是本期的主角(牧魂人)约里克,从数据分析图来看在以前的版本里,约里克在上单位置表现不是很好,但是7.10版本约里克得到了强加,胜率突飞猛进让期直接位居第三名,数据是不会骗人的,足以证明约里克是当前版本的主流上单。

 

  约里克改动分析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被动:牧魂人
 
  雾行者不再在远离约里克或室女时死亡
 
  【解析】被动技能是约里克的核心技能,约里克技能施放可以召唤小鬼增加战斗能力,这次改动让小鬼可以不在因为距离的原因导致死亡,可以让约里克更容易召唤出小鬼来战斗,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小鬼也不会因为远离室女时死亡,在后期施放R技能时有了更多的保障。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Q技能:临终仪式
 
  当坟墓数量达到最大而约里克使用【临终仪式】击杀了一个单位时,最远处的坟墓会被取代,而不再是无生成坟墓。
 
  【解析】Q技能是约里克的主要输出技能,不但可以恢复自身而且还是召唤小鬼的主要技能,现在最远处坟墓会被取代,这让约里克可以更好的控制小鬼召唤的位置,在前期可以打出更多的优势。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R技能:海屿悼词
 
  室女的属性会在约里克将技能点投入到【海屿悼词】时立即提升,而不再是保持不变直到约里克再次召唤她们时。
 
  【解析】室女是约里克的招牌之作,不仅可以帮助约里克吸收伤害,并且室女击杀小兵之后可以召唤小鬼来战斗,推塔速度非常恐怖。
 
  总结:改版之后的约里克现在可以更容易召唤出小鬼,增加了小鬼的生存能力,可以让约里克更好的持续输出,并且在7.9版本的更新中,增加了大量的坦克装备,约里克只要有一件输出装备伤害就非常爆炸,由于当前版本坦克时代的到来,约里克也是很好的坦克杀手,并且因为技能的机制拆塔速度也非常快,所以约里克成为主流上单。

 

  天赋符文&&技能加点

 
  天赋推荐: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天赋选择12-0-18.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鲜血血液增加普攻伤害,战斗关注增加持续输出,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恢复能力,老兵增加生命值,无畏可以承受伤害时增加双抗,灵敏增加抗性,不灭之握增加输出能力,这套天赋可以让约里克前期有这不错的抗压能力,并且不灭可以增加约里克的普攻伤害。
 
  符文推荐: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红色选择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成长磨抗,大精华3个攻击力,一套通用的AD符文即可,约里克线上主要需要依靠小鬼来输出,攻击力可以增加约里克的线上对拼能力,这一套符文可以让约里克前期伤害最大化。
 
  加点顺序: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加点选择主Q副W一点E,有R加R,Q技能是主要核心技能,W可以圈住对手,E技能可以让小鬼跳向对手进行输出并且减速,R技能召唤室女,主W的好处可以增加W技能墙壁让对手圈住时间更长,如果施放不准确的话也可以选择副E即可。
 
  召唤师技能: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或者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闪现是追击和逃跑的神技,约里克线上有着不错的消耗手段,点燃可以增加线上单杀能力,或者选择传送可以帮助队友,如果被敌方打野Gank时可以选择传送回到线上不会被压制等级,后期可以选择41分推。
 

  装备详解

 
  出门装: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腐败药水可以提供生命值恢复,并且被动可以有持续伤害,可以增加约里克线上续航能力,更好的消耗对手。
 
  核心装: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水银鞋可以提供磨抗和移速,并且可以减少控制效果,三项是约里克的核心输出装备,三项可以提供生命值,攻击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冷却CD,这些都是约里克所需要的,并且被动普攻可以移速和额外伤害,亡者板甲可以提供护甲和生命值,被动当充能达到100层时可以提供60移速,普攻造成额外伤害并且减速对手。
 
  后期神装: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传送门可以提供双抗和生命值恢复,被动可以增加移速,主动可以召唤虫子进行推塔,血手可以提供生命值和攻击力,被动可以触发额外的生命值护盾,振奋增加磨抗和生命值,被动可以增加生命值恢复,后期这一套装备约里克不但伤害非常爆炸,而且非常的肉,无论是单带能力还是团战都非常出色。
 
  可选装备: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如果敌方AD暴击高可以选择兰顿来抗衡,兰顿可以提供生命值和护甲,被动可以减少普攻20%的暴击伤害和15%的攻击速度,主动效果可以减速对手,非常克制依靠暴击英雄的一件装备,石像鬼板甲可以提供双抗,被动如果附近有敌方3名以上英雄时增加额外双抗,并且主动效果可以增加血量。如果敌方AP爆发高可以选择适应性头盔,头盔可以提供磨抗和生命值,被动当敌方英雄使用相同技能时可以减少15%的魔法伤害。
 

  前期打法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约里克线上因为有小鬼的存在线上压制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前期小鬼的伤害非常高,所以利用小鬼的施放是约里克线上压制对手的关键所在,1级时学Q技能当敌方小兵残血时击杀之后可以打出一个坟墓,当到达3个坟墓时在次使用Q技能便可召唤小鬼出来战斗,坟墓的距离很重要。
 
  2级选择W技能,可以利用W技能圈住对手让小鬼进行输出,如果敌方不交闪现,约里克配合小鬼的输出相当爆炸,可以轻松击杀对手,3级之后学E技能可以利用召唤小鬼之后使用E技能,让小鬼跳向对手来消耗,前期就是这样换血来压制对手。
 
  由于小鬼的存在推线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要所好视野防止被敌方打野Gank,到达6级时有室女之后约里克就又多了一个帮手,增加了约里克的作战能力,可以利用W技能圈住对手然后召唤室女和小鬼,越塔强杀非常容易。

 

  团战思路

胜率狂飙19名!上单掘墓开启新时代
  约里克在后期团战中可以利用自身的技能机制来牵制对手,41分推是约里克的主流玩法,约里克的拆塔速度非常快,(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套路,就是后期可以召唤室女单独推一路,室女击杀小兵之后会召唤小鬼来战斗,推线速度非常快,并且不会因为约里克不在身边而死亡)后期这个战术非常实用,不但可以推线拆塔还可以让对手减员来防御,否则室女就可以带破一路。
 
  然后约里克可以选择参与团战,在团战中起到辅助的角色来保护C位一起打前排,约里克虽然后期很肉伤害也不俗,但是因为手短的原因盲目切入敌方后排很容易被敌方风筝击杀,然而起不到作用,在团战中要合理的选择切入还是保护很重要,只要对这个英雄理解以及技能的使用,那么约里克在团战中不但输出爆炸而且还能抵挡高额伤害,从而轻松取得胜利。
 

  克制英雄

 
  约里克虽然线上能力很强,但是并不代表就是无敌的,例如:刀妹W技能的真实伤害,E技能的眩晕,还有Q技能的位移,都非常克制约里克,在对线时不会被约里克占到任何便宜,亚索有E技能的存在,约里克的W技能对他来说根本不存在一样,所以有位移的英雄对于约里克的画地为牢是非常克制的。
 
  结束语: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10版本主流上单约里克的玩法和攻略,在当前版本的坦克时代,约里克不但是针对坦克的杀手,并且有输出有能抗伤害,推塔速度也非常之快,所以约里克崛起是必然的,所以喜欢约里克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使用他来上分了,希望此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