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现场对战:TheShy锐雯vs浪子彦亚索

2017-06-23

黎明vs黑夜,召唤师峡谷当中,数以千万计的召唤师们正在为他们所属的阵营而奋战。如今,秩序与混沌的交锋战火即将燃向LPL夏季赛的赛场上!6月24日(本周6)一场“顶尖”锐雯与“最强”亚索间的巅峰对决将在LPL赛场上拉开序幕。

LPL现场对战:TheShy锐雯vs浪子彦亚索

  对决!巅峰

  “国服顶尖亚索”直面“韩服第一锐雯”

  亚索和锐雯,是备受召唤师喜爱,能够“秀你一脸”的热门英雄。在顶级玩家手中,他们往往能够打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华丽连招与瞬间爆发伤害。作为《英雄联盟》对决事件中黑夜与黎明的代表,他们正在为对决的胜利正面交锋。这场对抗的战火也即将引向LPL赛场——在6月24日,早有“韩服第一锐雯”美名现效力于IG的上单选手The shy,将直面被粉丝们成为“国服最强亚索”的知名主播浪子彦。混沌与秩序之战一触即发。

  6月24日活动当天,The Shy和浪子彦将作为活动嘉宾为玩家们献上“对决!巅峰“系列活动的揭幕战!

  第一轮:浪子彦会与现场玩家,分别使用锐雯和亚索,进行一场1v1对决。

  第二轮:The Shy 与浪子彦,分别使用锐雯和亚索,进行一场1v1对决。

LPL现场对战:TheShy锐雯vs浪子彦亚索

  锐雯vs亚索对决即将开始

  The Shy是IG现役上单选手,成名于韩服路人局,因为精湛的操作为人所知,并被玩家称之为“韩服第一锐雯”。他在Rank中的操作行云流水、亮点频出,个人实力非常强劲。而浪子彦,又称“浪师傅”、“阿彦”,国服顶尖亚索之一。他的亚索以稳重著称,有着顶级的防Gank意识,现为知名主播。与此同时,本次The shy与浪子彦之间的对决也将作为“对决!巅峰”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会给召唤师带来更多关于亚索和锐雯的精彩内容!

LPL现场对战:TheShy锐雯vs浪子彦亚索

  “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