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W Mouse:人气高是因为德杯表现好

2018-01-23

新的一周LPL比赛又开始啦!本周的首场比赛就是一场实力相当的强强对决,RW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直落两局,以2比1战胜了SNG战队。赛后,表现出色的上单之光Mouse接受了英文解说的采访:

RW Mouse:人气高是因为德杯表现好

  Q:这一季你掏出了很多新的英雄,那你可以大概给我们讲一下,为什么你打得比较奔放?在EDG和RW有什么区别呢?

  在EDG的话,我比较偏团队;在RW的话,需要用一些擅长的英雄帮队伍打出优势,这也是改变风格的原因所在。

  Q:第三场你还是回到大树这样的英雄,每次TP几乎都能帮队友取得优势,你能给我们讲解一下这些行动是怎么指挥的吗?

  首先茂凯的话,要看阵容搭配,这个英雄我平时都不用练。因为现在队伍里面的指挥比较不那么明确,如果我用到这种带控制、自己能办事的英雄的时候,我会自己去指挥队友,问(队友)“我能TP吗,能打吗”,就问他们有没有机会,我才会决定做不做这件事。

  Q:Mouse,最后一个问题想一下你,不管是弹幕还是评论,似乎你的人气都是RW里最高的一位,你能跟西方的观众讲解一下,为什么你的人气在LPL这么高吗?

  首先可能是德玛西亚杯打得比较好吧,就让他们(对我)改观。然后,可能是我的性格问题吧,就是我比较乐观,平时比较喜欢笑吧,大概是这样子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