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2018-10-23

随着S8所有八强赛结束,最终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到接下来的半决赛,他们分别是LPL仅存的独苗IG,NA的独苗C9,欧洲的两个队伍FNC和G2,至于LCK?已经在昨天全军覆没了,这样的结果显然在S8世界赛开赛之前大部分人是没有预料到的。

  那么随着八强赛的结束,各位置选手的排名又是怎样的呢?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上单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作为这个版本最重要的一个位置,今天世界赛上的上路选手大都是比较刚的代表,比如iG的theshy,G2的wunder等,其中theshy更是上升了10名成功登顶,EDG虽然止步了八强,但是RAY在今年世界赛上的表现确确实实让人刮目相看。

  打野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打野作为团队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不断的在这个版本发起节奏,C9的Svenskeren确实打的很不错,第二名的Broxah一手赵信更是把EDG给捅回家了,第三名是G2的jankos,IG的ning排名第四,EDG的双打野则排名第五和第六。

  中单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Scout和rookie绝对是此次S8世界赛最强的中单选手,尤其是rookie,真的是carry的爆炸的那种,他跟theshy两人镇守着IG的中上两路就给人很安心的感觉,欧洲法王perkz也因为在对阵RNG的比赛中表现突出排到了第三名,jensen和caps紧随其后,可以说在中单这个位置上,今年就看LPL和欧美了,LCK?都是渣渣!

  下路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rekkles之所以可以排名第一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今的版本是为团队的,所以即便我下路日常被压也没事,只要稳住就行,另外前五名的选手中LPL占了三席,iboy第二名,Uzi第三,Jackeylove第五名,虽然LPL选手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在如今这个世界赛版本中,就是要学会当狗认怂,一味的去激进压制对面只会适得其反。

  辅助

八强赛后各位置排名:RNG仅一人上榜

  LPL的两位辅助baolan和meiko分别摘得第一和第二名,meiko在这次世界赛上确实成长了很多,之前很多人吐槽他的开团垃圾,但是在昨天第一场比赛中打了所有人的脸,可他最终还是败在了教练组愚蠢的BP之下,余下的榜单基本都是欧美的辅助较多,其中Wadid成为现在仅剩的韩国辅助了。

  以上就是八强赛之后的各位置选手榜单了,从这个榜单可以发现,虽然EDG止步八强了,但还是有不少选手在榜上留名,而同样止步的RNG仅有Uzi一人上榜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