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笑笑:iG拯救了英雄联盟同时拯救了我

2018-10-29

 半决赛中IG的表现堪称完美了,在对线期就打爆了G2战队,三路全部开花,尤其是上中两路,TheShy和Rookie两个选手今天发挥确实很稳定。两个人轮着Carry,可以说赢得很轻松,进决赛也很轻松。时隔四年,LPL再次进入决赛之中,可能谁也没有想到会是IG打破了这个历史。英雄联盟的老玩家听到这个消息可以说相当开心,但是最开心的还是老IG的队员笑笑。

笑笑:iG拯救了英雄联盟同时拯救了我

  德云色在企鹅电竞全程解说这次S8的比赛相信大家都听说了,每个点开笑笑新兵流直播间的观众们都表示不走了,这里太好玩了!笑笑是出身于IG,最熟悉和最了解的还是IG战队,这次IG赢下比赛后,笑笑怒吼:“IG拯救了英雄联盟,也拯救了我!我今年三十岁了!我终于等到了!”听到这句话,直播间百万观众纷纷泪目!

笑笑:iG拯救了英雄联盟同时拯救了我

  在德云色解说今天的比赛中,IG每走一步,笑笑和西卡都能准确的分析出来IG的下一步走向,并且还能发现很多观众们没有发现的点。第三场比赛中,IG前期陷入很大的劣势,很多观众都以为这一把IG走远了,但是笑笑则是分析,这一把IG有得打!这一局IG中期阵容,前期只要不被0-10都有得玩!宁王盲僧一脚回旋踢,踢到了对方的三个人,并且把对方的ADC踢到了己方的脸上,轮子妈瞬间被秒杀!笑笑看到这一脚,怒吼道:这一脚才是最秀的,直接把G2希望踢灭了!

笑笑:iG拯救了英雄联盟同时拯救了我

  确实我们等这一刻等得太久了,笑笑等这一刻等得更久,这次IG可以说代表着全部LPL队伍和观众们的希望,闯入了决赛!笑笑作为老IG的队员,时时刻刻心系着IG,关心着IG,每次IG队伍到了瓶颈期的时候,笑笑都会为IG出谋划策,为IG指出一条明路!LPL队伍进入决赛,很多老玩家回归,如果IG夺冠,那么可以说他们拯救了英雄联盟这个额游戏!今年IG第一次闯入决赛,带着所有人的梦想,冲击冠军!

笑笑:iG拯救了英雄联盟同时拯救了我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