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2018-10-29

  如果说IG打进世界赛决赛,让所有LPL观众重拾了希望,那么今日的欧美大战意义或许更加非凡。自从S2英雄联盟总决赛全球化以来,欧美队伍就再也没能跨进决赛的舞台,这款出生于欧美的游戏仿佛成为了亚洲人的竞技场,从中韩鼎立到韩国制霸,欧美大战仿佛变成了另一个次元的较量。但这场发生在半决赛的欧美大战,无论赛果如何,都足以让LCS赛区热血沸腾了。最终,FNC用更出色的游戏理解,获得决赛的门票,IG与FNC,距离创造历史都只差一个BO5。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让我们一起看看,半决赛Day2的比赛中有哪些有意思的梗呢?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GAME 1.莽夫上头

  纵观三局比赛中,C9的硬实力确实不如FNC,但被称为“电竞艺术家”的C9总能利用一些套路与非常规选人带给我们惊喜。可惜的是,这场比赛中,或许是想借鉴IG的莽夫打法,C9恰好因剑走偏锋的节奏输掉了比赛。第一局双方BP并没有明显优劣,C9开局的策略也占了些小便宜,但上路C9打野一波过于鲁莽的Gank直接让队伍的运营被彻底打散。在上路艾克被放养后,FNC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就赢下了比赛。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GAME 2.欧洲鸡王

  第二局C9在为上路选出剑魔以后,终于能和FNC上单打得不落下风,但这次被全面压制的是中路。整局比赛中,Caps都展现了他作为欧洲新一代法王的无比自信。即使选到的是黄鸡这样的后期英雄,他也在前期打得异常主动。而反观C9中单Jensen,选出功能性的丽桑卓之后并没有为队友带来多大帮助,反而让队伍在后期缺少输出点。在比赛后期,FNC上辅一波失了智的越高地让C9终于找到了一丝翻盘的希望,但Caps的黄金用一波一打四告诉你,不存在的。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GAME 3.艾克去质器

  第三局双方都有些松懈下来,分别出现了许多破绽,而C9虽然成功抓住了几次不错的机会,选手的实力不足最终还是没能让他们赢下一局。最终局C9依旧想用艾克处理维克托,但打野的放养始终让本来conter位被压制。而这局的Caps的剑魔给我们展现了与前日The Shy完全不同的风格。如果说The Shy的剑魔风格是天神下凡般以一敌五,Caps的剑魔则是纯属出拿西瓜刀一般砍瓜切菜。最后一波高地推进中,纯属出的剑魔,仅用一下普攻,就斩掉了艾克三分之一血,视觉效果宛如小兵去质器。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彩蛋篇:传奇与新秀

C9莽夫过莽反送头 Caps一推四成鸡王

  为期一个月时间的S8已经接近尾声了,在今年的全球赛中,作为LPL的粉丝应该都是心情十分复杂的。承载着多数人期望的队伍可能会提前离开,而赛前不被人看好的队伍也可能给我们惊喜,但只要最后的冠军属于LPL,那就是一件值得狂欢的事情。半决赛中的IG与FNC都表现出了配得上冠军的实力,粉丝们能做的就是期待一场极其精彩的巅峰对决了。IG加油!让我们期待决赛中,会诞生哪些电竞梗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