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八支强队征战德玛西亚杯 WE粉丝却叫苦

2018-11-20

 今天,官方确定了今年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的将落户西安,届时IG、RNG、JDG、RW、EDG、TOP、SNG、SDG八支国内职业战队将以全新阵容面貌征战西安,共同向……等等,西安不是WE的主场吗?

  说到西安那就得说说WE战队了,毕竟这里是WE的主场所在。人家八支强队都打到自家门口了,只能看着,作为WE的粉丝,那滋味儿别提多难受咯~

八支强队征战德玛西亚杯 WE粉丝却叫苦

  西安是什么风水宝地?评论席的粉丝戏称这是一个别家都能打比赛但是自家主场不能上的好地方。也有粉丝对此次德杯没有WE所感到可惜,因为参加这次德杯的是夏季赛LPL的前四名,加上NEST的前三名,再加上LDL夏季赛的第一共八支队伍参加。

  没有我们的小破队,扎心啦!

八支强队征战德玛西亚杯 WE粉丝却叫苦

八支强队征战德玛西亚杯 WE粉丝却叫苦

  WE在今年夏季赛的成绩可谓是惨淡无比,S7的世界赛四强战队自从Homme走后就一蹶不振,夏季赛的成绩也是直接沦落到了西部倒数第二。

  作为老WE战队的一名职业选手,微笑今年也是加入到了WE的教练组,想要帮助老东家改变现状。

  虽说WE今年的成绩很差,但影响力却丝毫不弱于其他战队。在昨天,Xiye获得了头条年度影响力电竞选手。

八支强队征战德玛西亚杯 WE粉丝却叫苦

  作为一名实力型中单,Xiye的表现一直都是中单里面的佼佼者,对待职业的态度也非常积极。

  而且就在今天,Xiye选手又参加了《中国青年好网民》节目,以电竞亚运会运动员的身份来以身说法,谈电子竞技与沉迷网路这个话题。

  对于这次的西安德玛西亚杯冬季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八支强队的强强对抗!同时也希望WE能够在下个赛季崛起,让粉丝看到他们的真正实力。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