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GRF公布新赛季阵容 原班人马再战LCK

2018-11-22

今日,LCK赛区战队TeamGriffin在社交软件上发布消息称,战队与全球电子竞技娱乐公司STILL8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附上一张海报图。

GRF公布新赛季阵容 原班人马再战LCK

  微博原文如下:

  "Griffin的新伙伴,STILL8"

  很高兴我们Team Griffin加入了global E-SPORTAINMENT company STILL8

  Griffin会在STILL8毫不吝啬的支援下,努力成长为世界最强的队伍。

  请期待我们Griffin与STILL8一起书写的新故事!

  "Griffin's new partner, STILL8"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Team Griffin has joined a global E-SPORTAINMENT company STILL8.

  Griffin will continue to grow into the best team in the world, with steady support from STILL8.

  Please look forward to new stories to be made by STILL8 and Griffin.

GRF公布新赛季阵容 原班人马再战LCK

  从图片上来看,GRF战队人员暂时没有变化,仍然是今年的黑马阵容:Rather、Sword、Viper、Tarzan、Chovy和Lehends。

  S8的GRF表现出色,在LCK以统治者般的实力制霸夏季赛,最终仅差一步就挤进了S8全球总决赛

  在LCK人员动荡的转会期间,他们保持原有阵容,其配合和稳定性有一定优势,期待他们的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