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2018-11-27

  近日,LCK赛区的转会又传来了新的消息,曾经的S7冠军中单,来自于GenG的Crown转会至了北美的Optic战队。与此同时,加上曾经GenG的Corejj转会至TL战队以及SKT战队的Bang转会至100T战队。除了Gorilla之外,LCK的大牌选手大多是转会至了北美赛区。相比较于欧美赛区,北美赛区似乎在S9赛季也开启了韩援热潮。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那么,为什么较大牌的LCK选手会选择北美赛区呢?原因应该有着三点:

  第一点:签约费高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虽然,今年LCK赛区的队伍在S8全球总决赛中止步八强,但这个赛区依旧还是拥有着世界级的顶尖选手。而北美赛区在联盟化逐渐完善的现在,也有很多大资本涌入,使得选手们的薪资也是成倍增长。相比较于LCK的薪资待遇而言,好的选手往往能够比在LCK拿到自己2-5倍的薪水。这也成为了今年很多LCK选手涌入北美赛区的原因之一。

  第二点:压力小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相比较于LPL跟LCK常规赛的BO3模式,北美所采用的是BO1的赛制。这种赛制对于选手的压力以及负担对于LCK的选手来讲可以说是相当的轻松。而对于这些已经拿到过S世界赛冠军荣誉的职业选手来讲,去到北美赛区也并不奢望能够带队夺得S世界赛的冠军,更是抱着“轻松挣钱”的心态而去的。

  第三点:兵役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韩国是有强行的服兵役制的。即使是大魔王Faker这样的选手也无法免除服兵役。但是,去北美赛区就不同了。因为美国政府在2013年7月就通过提案,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正式被获准为美国职业运动员。他们有机会去竞争绿卡。而获得绿卡的韩国职业选手也能够免除韩国的服兵役制,比如现在与Bang同时在100T战队的Huhi就是其中一位。

北美为何也开启韩援热潮?钱多压力小

  虽然,英雄联盟转会还并未结束。但却有理由相信,在Bang、Crown、CoreJJ等人转会至北美赛区之后,也会吸引大量的LCK自由选手。而北美也是将迎来自我们LPL赛区又一轮的韩援热潮!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