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2018-11-27

 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将在12月1号正式举行,而在这之前,历时一周的投票环节也最终落幕,在年度最受欢迎选手投票中,Theshy一骑绝尘,在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投票中,娃娃以微弱的优势取得第一。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在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的投票上,IG上单Theshy以673600票夺得第一。今年的世界赛上,Theshy的剑魔犹如天神下凡,他的刀妹也在比赛中秀得飞起,这次IG夺冠,他的功劳是非常大,并且Theshy性格温和,长得也帅,所以今年有许多的粉丝为他投票。

  第二名是来自RNG的UZI,他一共获得了345503票,UZI今年从春季赛开始,他为队伍夺得了多个冠军,并且他一直粉丝们喜爱的选手,所以他的票数也不低。

  第三名是来自RNG的MLXG,今年的MLXG虽然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他每次上场都是临危受命,并且大都帮助队伍赢下比赛。在以往的比赛中,他的瞎子更是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这次他也有259551票。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在最受欢迎的赛事解说投票上,“海尔兄弟”之一的娃娃以227696票夺得第一。在他解说的比赛中,粉丝们不仅能很好得感受到比赛的气氛,还经常会被他的幽默所逗笑。有的时候比赛出现暂停,娃娃也总能及时出来分析比赛,这极大的缓解了现场的尴尬,所以他也饱受粉丝们喜爱。

  第二名则是娃娃的老搭档米勒,他一共夺得了211976票,他解说的比赛总是很激情,每当一波精彩的团战或者选手的个人秀时,他都会大声的吼出来,而这也让粉丝们激情澎湃,所以他的票数也非常高。

  第三名是长毛老师,他的解说风格和“海尔兄弟”有些差异,但他对比赛局势的判断总是非常准确,并且他的声音也是非常得好听,所以他也得到了144703票。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在选手和解说中,除了前三名,其实还有一些非常受粉丝们喜爱的人,就如IG中单Rookie,LPL新四小花旦女主持们,他们也都获得了不错的票数,只是相比之下没有前面那几个人的票数多,但这足够证明他们在今年还是非常受欢迎。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年度最受欢迎票数已定 Theshy娃娃第一

  在去年,英雄联盟全球第一个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当时的气氛非常爆炸,战歌一出,观众们就热血澎湃,而后英雄的配音人员也在现场表演他们绝活,这使得观众们记忆深刻。今年的音乐节和颁奖典礼选择在西安一起举行,不知道到时候又是怎样的一番场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票页面结果一览】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