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2018-11-27

 最近的转会期真的是爆炸新闻不断,除了LCK老牌战队的全面重组之外,最近几日欧美赛区接连不断的引援消息相信也让大家跌破了眼球。在LPL刮过了“韩援”风之后,欧美赛区也终于在这个转会期开始大量引入韩援,他们到底引入了那些选手,会不会再走一次曾经LPL的老路呢?

  欧美赛区引援消息汇总

  TL战队:引入CoreJJ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11月21日,TL战队官宣引入Gen`G的辅助选手S7冠军辅助CoreJJ,也从这一刻开始打开了欧美引援的大门。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我们也能看出TL战队的辅助其实是一块很大的短板,这次CoreJJ加盟TL对于大师兄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助益。在加上TL战队也签下了C9的中单Jensen,明年TL的竞争能力在北美无疑是巨大的。

  100T战队:引入Bang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很多人熟知100T都是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他们作为LCSNA赛区的二号种子出战。但是很少人知道,100T战队其实是NBA职业球队“克利夫兰骑士”所投资的战队,论“财大气粗”在NA赛区中还真是少见。

  在Ryu转职助教之后,100T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于是他们就签下了前SKT的ADC:Bang。其实在小炮那一个大招之后,Bang一直饱受争议,离开LCK发展也很有可能是他自己也想换一个环境重新开始。这一次Bang直接签下了两年的合约,也就是说在2019年与2020年,他将在100T征战。

  MFS(欧洲兔)战队:Gorilla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除了CoreJJ之外,LCK另外一名知名辅助Gorilla也官宣加入Misfits(以下简称MFS)战队。MFS在今年的转会期动作相当迅速:首先是续约还留在MFS的打野选手,然后又从CG挖来了老牌中单Febiven,之后更是火速签约刚刚成为自由人的前FNC上单sOAZ。最后接洽了Gorilla,引入了这一强力的韩国外援。

  Gorilla虽然是辅助为,但是他的实力在整个LCK也是能够排的上号的,毕竟作为前KZ的辅助,实力怎么也不会差。对于Gorilla自己来说,离开熟悉的LCK也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今年KZ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如果不做出些改变,是很难有进步的了,因此Gorilla离开LCK也是意料之中的选择。

  大规模引援是福是祸?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在欧美赛区(暂时)引入这三名强力韩援后,现在整个欧美赛区的韩援数目已经不亚于当年我们的LPL战队了。其实对于欧美战队来说,他们新选手的数量甚至要比LMS赛区还要少。整个LCS赛区很大,虽然EU现在已经有了独立的名字,但是两个赛区的选手依旧存在互通的情况。因此现在欧美赛区如果想要求变、想要有整体实力上的提升,在没有新选手接棒老选手的情况下,他们也只能选手大量引援。

 

复制(5tjVbPOTlJo)打开某宝即可领卷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很熟悉?没错,就跟当年LPL引援的目的完全相同:老选手打不动、新选手接不上,那除了引援别无他法。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像我们LPL一样的问题:首先就是语言问题。今年欧美赛区的引援不是辅助就是AD,这是两个非常关键的位置,语言不通会不会产生一切比赛中不可抗拒的元素?仅靠简单的英语交流真的能够满足吗?

  其次就是打法上面,欧美战队真的很少见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引入的韩援真的能够在短时间适应这种打法吗?最后,引援并不是长久之计,想要获得整体上的提升就必须要有新鲜血液,如此引援又能够撑多久呢?

  不得不说,我们LPL的引援在短时间内的确看到相当不错的效果,但是事实上,时间一久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欧美赛区重蹈我们LPL的覆辙也不是不可能的。或许在接下来的1-2个赛季里,欧美赛区真的会一飞冲天,但是韩援是一把双刃剑,是否会伤到自己,就要看欧美赛区如何使用了。

  结语

  目前距离转会期关闭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欧美赛区还会陆陆续续引入韩援,具体的消息我们就静静等待官宣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