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无限火力英雄胜率排行:轮子妈95%登顶!

2019-02-02

自从腾讯将拳头公司收购后,LOL这款游戏里的内容就逐渐向我们中国人靠拢,官方不仅每年会根据当年的生肖推出相应的新年皮肤,甚至在一些中国的传统节日期间,LOL官方还会推出不少福利活动,比如为了庆祝“春节”这个中国人一年当中最隆重的节日,LOL官方在上月29日再次开启“无限乱斗”特殊模式!

无限火力英雄胜率排行:轮子妈95%登顶!

 

相比于老版的无限乱斗,最近开放的新版无限乱斗被设计师们做了一个小改动:新增可以将自己发射到地图任何一个位置的大炮,有了全新的道具,玩家们也是玩的相当的过瘾,但是可能不少同学都体验过因为随机到的英雄太弱被对手堵在泉水里屠杀的感觉,那么这个时候木木就有必要拿出这张图了。

无限火力英雄胜率排行:轮子妈95%登顶!

 

一名外服大佬经过这几天的大数据统计,总结出了一张全英雄的无限乱斗胜率表,按照胜率的从高到低,这名网友将所有英雄依次划分为:GOD(神级)、STRONG(强壮)、ABOVE AVERAGE(高于平均值)、BELOW AVERAGE(低于平均值)、WEAK(羸弱)、BAD(糟糕透顶)一共六个阶段。

在这张表的GOD区域,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传统意义上的“无限火力神级英雄”,比如可以无限位移的卢锡安,大部分时间处于不可被选定状态的小鱼人,或者是一套秒人不解释的石头人等等,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就是轮子妈了,竟然是以95%的胜率高居榜首,简直是选到就能赢的存在。

无限火力英雄胜率排行:轮子妈95%登顶!

 

因为高冷却缩减的缘故,轮子妈可以在团战中保证W技能不断,再加上无限火力BUFF的高攻速加成,说轮子妈是一台移动的炮台都不为过,所以同学们看到轮子妈后千万不要犹豫,直接锁定下来等待胜利就好了。

相比较于轮子妈的傲居榜首,野区霸主“雷克赛”的处境就非常的尴尬了,由于其英雄特性的缘故,雷克斯竟然是以7%的胜率排行垫底,这就意味着除非是对面掉线,或者是你的队友太强以至于可以4V5,否则选中雷克赛的玩家几乎是不可能获得游戏胜利的。

无限火力英雄胜率排行:轮子妈95%登顶!

 

所以在随机到雷克赛之后,如果不是纯粹喜欢找虐的话还是尽快换掉为好,不过对于这个模式来说,其实不一定非要选中(GOD)级别的英雄才可以赢,每个英雄在无限火力中的强度具体还是取决于该玩家的水平,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觉得是不是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