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暂离赛场锅老师:可以上王者但没必要

2019-02-22

在S8全球总决赛RNG八强赛被G2淘汰,即使是派出了受命于危难之间,救场的打野选手Mlxg也无济于事,最后只留下锅老师一个辛酸且落寞的背影。在2018年德玛西亚杯冬季赛结束后,Mlxg就宣布自己将要暂时离开赛场,好好休养身体,跟他一起休养身体调整状态的还有上单Letme。如今春季赛已经打了好几周,RNG的下路选手Uzi已经回归,但mlxg回归的消息迟迟未有动静!

  原本以为给他时间锅老师总归是会回来的,毕竟平日里看他的直播,也能够看出来,他的心情和状态一直都很不错!近日RNG官博则是宣布了一个消息,称俱乐部跟Mlxg沟通了很多次后,最后决定他将暂离春季赛进行休养!对此他个人也是在微博正面回复称,是自己要求请假休养的,要好好养养身体了!

暂离赛场锅老师:可以上王者但没必要

  虽然有些不舍,但粉丝们还是愿意等,愿意等一个充满血性充满节奏的男人!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监督锅老师,监督他要好好休息,毕竟养好身体才是王道,然后等一个2级gank,劣势开团的麻辣香锅,回来的时候也要记得洗个头!

  在近日的直播中香锅跟大家聊天称,自己其实可以上王者的,只是没必要!毕竟自己以前上王者就跟吃饭一样简单,现在要把机会留给这些后辈们,他们好不容来到了峡谷之巅太不容易了!而自己一个曾经这么好上王者的选手,不知道上过多少次王者了,和他们去抢这种位置,这不是掉我身份嘛!像这种殊荣还是留给他们这些后生仔!期待锅老师早日回归吧!

暂离赛场锅老师:可以上王者但没必要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