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2019-02-26

随着各大赛区春季赛赛程的推进,英雄联盟五大赛区的常规赛赛程都过去将近一半,目前的排名状况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形势。有的战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有的战队还在苦苦调整状态,还有的战队仍然一胜难求。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五大赛区目前的排名状况:(数据来源:gamepedia)

  LPL赛区

  LPL赛区的常规赛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不再分东西部,而是在战队间进行车轮战,每两个战队在常规赛中仅能对决一次,最终排名前八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目前的排名情况是FPX6场全胜占据榜首,积分累积到了9分。紧随其后的是TOP和IG战队,虽然积分都是7分,但TOP比IG少负一场。接着是BLG、JDG、EDG和SN,他们都取得了4胜,但由于负场不同而导致积分和排名都有所不同。新军V5排名第八。

  RNG战队连得两败目前没有进入前八,排在其后的是SDG、WE、Snake、RW,排在末位的VG、OMG和LGD目前仅仅取得一胜。但值得一提的是,LGD战队所获得那一胜,来源于IG战队。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LCK赛区

  LCK的排名情况由于队伍较少,因此较为明朗,且几乎呈现出镜像式的格局。

  首先是GRF战队一家独大,10胜0负统治整个赛区,新军SB排名第二,老牌豪强SKT目前与SB并列第二。DWG战队、KZ战队与HLE都获得了6胜4负的成绩,但由于小场胜负不同,因此分列4、5、6名,其后是GEN、AFS以及KT战队,JAG战队未尝一胜排名垫底。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LEC赛区

  欧洲的赛制与LPL和LCK都不同,LEC的常规赛都是由BO1组成,最终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G2战队目前仅有一场负因此排名第一,而且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这也就意味着G2战队之后的常规赛即便全负也能顺利进入季后赛,G2老板甚至还在推特上开玩笑说自己要上场打比赛,LPL观众戏称其为欧洲王校长。

  排在G2后面的战队有,VIT、S04、SPY、MSF、OG、SKG战队。曾经的欧洲霸主FNC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目前5胜7负排名第八,这难道就是在世界赛上淘汰EDG的下场?最后是Excel和Rogue战队并列末位。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LCS赛区

  这是EU脱离LCS的第一个赛季,北美赛区的格局与往年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TL战队仍然领衔整个赛区,C9战队也不遑多让暂居第二,接着是TSM、FLY、CLG、FOX、GGS以及OPT战队,开赛前由于Bang的加入而受到许多观众期待的100T战队目前表现不佳,与CG战队一同排名最后。如果他们的状态继续低迷下去,那么Bang在很可能北美的第一个赛季就遭遇挫败。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LMS赛区

  港澳台赛区此前一个比较强劲的队伍是FW闪电狼战队,他们在国际上的BO1能力都是赫赫有名,去年的MSI上闪电狼也发挥出色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但今年的FW战队人员流失严重,中单辅助加入LPL赛区,上单退役。本赛季的FW已经没有往日吊打整个赛区的威力,但仍然能够占据第二的名次,排名首位的是MAD战队,周杰伦的J Team目前排名第三。

五大赛区排名:FPX不败金身稳坐榜首

  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春季赛常规赛都将于三月份的中下旬陆续收官,剩余1个月的时间,排名靠前的队伍能否一路向前高歌猛进?排名靠后的战队是否能够扭转乾坤在后半程挺进季后赛?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