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叉烧:IG颠覆了教练理解 操作就能压爆

2019-04-19

  LPL春季赛决赛将于4月21日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S8世界赛冠军IG和史上最强黑马JDG,不论谁能夺冠,LPL都会诞生新的联赛冠军。本场交锋多数玩家还是看好IG一点,毕竟自身硬实力摆在那里,但是JDG尽管是常规赛第八名,但是一路走来接连淘汰WE、RNG和FPX,谁敢说这支队伍没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呢?

叉烧:IG颠覆了教练理解 操作就能压爆

  日前,叉烧教练在某节目中谈到了IG战队,就提到这支战队的表现非常可怕,简直颠覆了所有教练对于英雄联盟的理解。为什么这样说呢?一般战队在打比赛的时候讲究的就是沟通,五位选手沟通好决策再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一般队伍沟通比较好的队伍基本上都能够打出不错的成绩。

  反观IG战队,他们在打比赛的时候沟通自然少不了,但是在许多关键团战的时候队员们甚至显得缺乏沟通,在那个时候队员们满脑子只有如何操作英雄如何安排对面,根本就没想到交流后再进行后续决策,这群选手只管凭借自身牛逼的操作来压爆一切。

  看到这样的场景,相信小伙伴应该有点似曾相识的味道,在IG对阵TOP的半决赛中,其中有一局大龙团,TOP五人集结开打大龙,当时IG仅存三人,面对3打5的局面依然选择反打。其实阻止对面打大龙是能够理解的,但是在这波团战的时候IG的五位选手基本上没有交流,只管操作自己的,其中两位在泉水中的选手都没有说话,也许这就是相信队友的操作,所以没有人站出来进行指挥吧!

  对比其他的战队,相信这种情况下一定会有人进行指挥,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是IG的三位选手都非常明确自己后面要做什么,而且他们还完成的非常出色。看到这样的局面,当时就有网友谈到看完IG的语音,那几秒钟的安静让人产生害怕的感觉,或许这就是这群选手牛逼吧!

  相信看过IG比赛的玩家都有同样的感受,他们出现开启不合理的团战的情况,同样多次凭借不合理的开团打赢团战,这群选手不论是战队在顺风还是逆风的局面下,只有有机会打架,他们一定会乐此不疲的开启战斗,而且凭借个人的操作来打赢团战,这一点根本就不讲道理。也许他们在BP环节、视野方面做得没别人好,但是个人的操作能力完全弥补了这些薄弱环节。

  LPL春季赛决赛即将打响,大家更看好哪支队伍能够成功夺冠并且代表LPL赛区参加MSI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