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姿态直播:我家东西都是直接从RNG拿的!!

2019-05-07

  姿态是RNG的上单,目前还是现役。之前S8赛季结束后,姿态宣布了退役,当起了英雄联盟主播玩起了直播!S9赛季开始后RNG状态急剧下滑,上单位置也成了众矢之的,RNG没有什么办法,只能请姿态来临危受命,姿态为了老东家的恩情宣布了复出,但是结果并不是很理想!

姿态直播:我家东西都是直接从RNG拿的!!

  春季赛结束之后,姿态又开始直播了,近日跟RNG的又一上单严君泽一起双排,在连麦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趣事。

  君泽问姿态:姿态你送我个耳机吧!

  姿态回答:我家里东西全从基地拿的!

  君泽回应:从基地拿得耳机我用不了!

  姿态表示:你在箱子里翻一翻,有的,我都是自己翻的,我自己翻完什么话都不说直接拿走了!这波对话真的是天秀了,姿态你这样RNG知道吗!看来姿态跟RNG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啊,RNG对于选手们也是很大方的,姿态能够这样在直播间中说出来,说明也是平常事了!

  RNG选手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很好,香锅和UZI最近也是在双排,看来RNG的夏季赛会有点新的东西出现了!

  目前最让玩家们操心的是RNG的上单位置,上单位置目前有好多人选,严君泽,姿态,AJ,还有近日被爆料的CJJ,这四位上单的风格和打法都不相同。其中CJJ的打法很激进,很适合当前的版本,需要上单站出来。君泽之前的打法一直是坦克为主,得了个有名的外号“让帝”,这也是很明显暴露了君泽的打法特点。

  姿态的打法更像rank,并不是很融入职业,而AJ是很无奈,AJ的打法并不是很适合RNG目前的体系,就会显得格格不入!这四位上单都是在线的,具体RNG在夏季赛的首发上单肯定是需要根据RNG的体系来确定的。如果RNG还是四保一,那么四个上单都不合适,因为跟版本不搭,RNG最致命的点就是体系了,四保一真的不管用了!

  RNG一定是知道这种情况的,现在中单小虎也是在韩服疯狂rank练英雄,也是透露了一点讯息的,RNG在夏季赛一定会有改变的,也是期待RNG在夏季赛的改变,希望RNG不要让粉丝们失望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