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第3局比赛告诉队员放开来打

2019-08-07

  RNG于8月6日LPL夏季赛以2:1击败了DMO取得了胜利,RNG战队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第一局最后一波团战用大招+惩戒抢下远古龙,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呢?

  Karsa:主要那时候我们位置比较好吧,我们有双土龙,我感觉我对惩戒伤害比较好掌握一点,所以那波感觉打的很有自信。

  Q:最后一局你的泰坦勾人非常准,对此配合队友秒掉对面C位,能分享一下玩泰坦的心得吗?

  Ming:还行吧,只要钩子英雄玩的多的话我觉得都可以玩的比较好吧,所以多练习用钩子的英雄吧。

  Q:第一局拿下三火两土可是很多波团都迟迟打不开局面,当时队伍出现了什么问题,又是怎样沟通的呢?9.15版本男枪、卡兹克这些食肉打野得到了加强,你觉得这些英雄适合排位上分么?

  Karsa:主要是我们打团的时候没有沟通过怎么打吧;我觉得这就是官方为了让我们知道他们还存在着,就没什么实际的价值。

  Q:今天使用韦鲁斯拿下在LPL的2500杀,同时也拿下了比赛,现在心情如何?今天你说2500杀会拿亚索,有想过会用韦鲁斯拿到么?

  Uzi:其实我今天有想过拿其他英雄拿2500杀,但是好像其他英雄很难选。

  Q:两局前中期打得都比较平稳,也比较谨慎,但是第三局节奏就很快,是赛前队内沟通、交代过么?

  教练:感觉前两局打得太保守了吧,第三局就让他们放开来打。

  Q:第一局一血你即使赶到为下路止损,收下了对面打野和AD的人头,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Karsa:也没有什么沟通吧,就是当时我能够赶过去就过去收尾了。

  Q:第三把拿泰坦和卡莎的组合,解说说意料到这把你们会集中下路,你觉得这个组合打下路的优劣势是什么?

  Ming:因为我们也预测到他们会选霞洛吧,这两个人打他们也蛮好打的吧,这两个英雄打架也挺猛的,就选出来打架吧。

  Q:现在国服版本加强了奶妈,你觉得后面的版本软辅有没有机会上场?

  Ming:看队伍选择吧,选的好的话应该会出现吧。

  Q:今天前两把被对方打野拿到节奏,抢先拿下峡谷先锋,第三把跟队友一起抱团抢下峡谷先锋的,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Karsa:主要是前两把打的比较保守一点吧,第三把选用激进的方式进行进攻。

  Q:第一局开局两波下路小团战都非常勇猛,也打出了爆炸效果,当时是如何决策果断进场的?

  Karsa:有点忘了,不过有机会我们就打,感觉到很稳的团我们就能接下来。

  Q:现在已经确认进入季后赛,那么对未来几场比赛有什么展望吗?

  牛排:也没有什么展望吧,就是希望能够赢下。

  Q:2500杀成就没有用到亚索可惜吗?

  Uzi:还行吧,其实心里还是想想就好了,真的去用还是要看情况选的。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