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JKL:我需要适应压力并保持平常心

2019-09-10

  IG经历了两天艰难的BO10后,最后一张通往世界舞台的门票终于拿到了。我们和ADC选手Jackeylove于赛后简单的聊了些关于心态的问题。

  面对压力和舆论,Jackeylove更多的是一种习惯,早期的直播经历使得他早早就习惯面对负面言论,使他习惯从纷繁嘈杂的舆论中隔绝出来。他是一名调整很快的选手,他不会把自己埋在反复的训练来调整自己,而是通过生活方式来调节自己的状态,让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Q:打完整场比赛自己有什么感觉

  Jackeylove:打完之后还是比较放松的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Q:有没有一个瞬间会觉得自己可能进不了世界赛

  Jackeylove:今天倒是没想过,因为我们就算打到第五把我心里想的也是我们前面输的局也是前期很大优势被翻的,所以我觉得最后一把应该能赢。

  Q:这两天BO5都是打满了,也有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你自己什么感觉

  Jackeylove:虽然挺累,但是都赢了还是比较开心的。

  Q:打完比赛最开心的那个人是谁

  Jackeylove:我觉得应该是乐言吧,因为他是刚开始打LPL,冒泡赛还是挺关键的,赢下来应该挺开心的。

  Q:你有在他身上看到过去自己的一些影子吗?

  Jackeylove:那倒没有,我当时打的时候已经那样了

  Q:这次进世界赛和上次进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Jackeylove:感觉没什么不同,因为去年进世界赛是第一次打世界赛,第一次出去会有开心和好奇,最终也是夺了冠,感觉还是比较好的。今年的话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Q:去年的冠军会给今年的自己带来压力吗?你会不会觉得说我上次拿了冠军这一次要是没拿怎么办

  Jackeylove:我觉得不能有这种想法,如果有这种想法,打这种比赛给自己很大压力的话有时候就会操作变形。

  Q:你自己会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这次世界赛

  Jackeylove:就平常心吧,因为我平时打比赛都是平常心,也没有特别放在心上

  Q:很多人说你自从去年世界赛之后始终都维持着一个比较高的状态,你自己是什么感觉

  Jackeylove:我觉得就是我需要适应那种压力,常规赛的时候状态也不怎么样,季后赛之后发现没打好的话进不了世界赛,这种情况下我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的很快

  Q:通常都会怎么调整状态

  Jackeylove:我不是那种依靠打得很多来调整状态的人,我是第一个先把自己心情调整好,然后平常生活方面调整好,然后游戏方面才能调整的比较好。

  Q:大家觉得你很少受到外界影响,你通常是怎么应对外界的压力和鼓励的?

  Jackeylove:舆论的话其实有好有坏的,我其实习惯这个了,当时开直播莫名其妙喷的人很多,其实也习惯了。

  Q:从去年世界赛结束到现在,你觉得自己最大的成长在什么地方?

  Jackeylove:就去年打世界赛学的东西很多,然后就没什么其他的了。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