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heshy:冒泡赛中的失误S赛绝不会再犯!!

2019-09-19

  LPL夏季赛已经正式结束,这个赛季LPL赛区FPX、RNG以及IG作为代表战队,将会于10月份之后参加一年一度的S系列全球总决赛,在确定名额后,三支战队的选手也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于9月18日的晚上,某媒体进行发布了一段IG上单Theshy的专访片段,其中的一些回答引发了不少讨论。

  比如说问到了Theshy对于TES上单369选手的评价,Theshy表示他觉得369是一个进攻性不是很强的选手,同时也是一个防守性也不是很强的选手。



  的确,在IG和TES的冒泡赛比赛中,369可以说这两点都做的不是很好,对线优势没有打出来就算了,团战也经常迷失,不敢开团,说抗压做的也不是很好,反而算是被Theshy压爆了,总体来说就是既没进攻也没防守,也难怪TES输给IG之后,369是被网友喷的最惨的一个。

  随后问到了IG老板王思聪来现场督战,是否会让Theshy感到紧张?Theshy也非常坦诚表示:老板到来不会让自己感到紧张,而是让自己感到很开心,因为老板关心战队和选手,这一点自己很喜欢。

  最后Theshy对粉丝喊话,也算是给出了对粉丝的承诺:这次冒泡赛中的失误,尤其是和TES那场BO5中我犯下的失误,在S9世界赛上绝对不会再出现了。



  果然Theshy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选手,而且打TES这场BO5中,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应该也不是非常满意,其中IG输的两场的确都和他有关。第二局明明是优势局,Theshy只要躺好就能赢,非要勉强去找机会,各种浪,给了TES翻盘的希望,最终领先8K被翻盘,如果这场BO5最后输了,Theshy必定是最大的背锅侠。除了第二局之外,第四局和Theshy也有一定的关系,就是他被抓得太崩了,怎么说呢?很多次可以走可以怂的时候,Theshy都选择了硬刚不怂,他被抓崩导致了IG劣势,虽然最后输掉比赛的关键不在他,但是如果对线期怂一点,少死几次可能更好。

  如果Theshy真的可以做到不犯冒泡赛中的失误,那么他的S9发挥一定会非常好。大家都知道Theshy两个致命缺点,一个是喜欢浪,另一个就是敢抓敢死。如果改掉了这两个毛病,加强自己的优势,也许Theshy会更加恐怖。

  那么,对于这一段Theshy的承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相信S9世界赛他会做到吗?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