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小明:我会一直陪着Uzi打到他退役!!

2019-09-20

  RNG史森明是一位天才辅助,目前也是LPL的第一辅助。Ming从LDL到LPL一路走来并不是很顺利,Ming真正的开始是从YM到RNG,他成为了Uzi的辅助!

  那时候的ming还是一位从LDL来的新人选手,而Uzi已经在LPL征战了很多年,小狗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证明,但是小明并没有。于是小明给Uzi当辅助的这么长时间能够清楚看到史森明的成长之路,逐渐成熟然后能够抗住所有的压力。

  到今天,甚至成为了RNG最坚实的后盾,史森明的成长离不开Uzi,但是Uzi的地位也是因为有小明的辅助,如果没有小明,小狗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成绩,这两人是相辅相成,共同进步的!

  之前小明接受过一个采访,在采访中小明被问到想要在Uzi心中达到什么样最高的位置?小明的回答是:陪他,一直打到他退役那个位置吧,就是这样子!

  这两人之间的情谊不用多说,一起奋斗了这么多年的兄弟,扛住了RNG下路的一片天,在世界所有下路中打出了一片江山,无论是Uzi还是小明都付出了很多,同样他们自己也是收获了很多。

  如今RNG进入了S9世界赛,对于这一年的RNG太不容易了,跌跌撞撞一直在磨合,不断在尝试新的人员和打法,终于在最后得到了最终答案,或许在不少玩家心中这并不是最佳,但是已经是RNG拼尽全力做到的最好,作为粉丝就应该相信和支持。

  Uzi的手伤一直是一个问题,今年或许会成为Uzi最后一届世界赛,手伤的影响是很大的,不仅仅是现在的比赛还有以后的生活,小狗的手臂已经是四五十岁的手臂了,确实是很不容易也让人心疼。希望今年RNG能够在世界赛上拼尽全力,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