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arsa首谈加入RNG:当时觉得自己疯了!!

2019-09-23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卡萨了吧,他是s8赛季加入的RNG的打野选手,帮助RNG战队在这两个赛季取得了很多的好成绩,也包括了很多国际赛事的冠军以及LPL联赛的冠军,可以说是RNG真正功臣了吧,那么卡萨为何加入RNG呢?最初他加入RNG的感受又是什么呢?卡萨近日在采访中也给出了答案。

  在卡萨的心中,加入rng对他来说就是为了追梦,离开lms赛区加入rng这个决定卡萨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有点冲动,他在采访中甚至直言当时自己可能疯了,从这其实也能够看出卡萨对于离开lms赛区下了多大的决心,当时卡萨所在的闪电狼战队可是lms赛区头名,他们几乎垄断了当时lms冠军,而出走闪电狼对于卡萨来说绝对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加入rng最开始对于卡萨来说也谈不上一帆风顺,印象中在季中赛之前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的冷板凳,打完季中赛之后卡萨才逐渐的成为rng的首发打野,这一点卡萨在采访中其实也有所提到,他表示打完s7的香锅给他的感觉就是状态很好,他也知道来到rng后会和香锅存在竞争,但所幸卡萨并没有逃避,在回家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他选择了加入rng,这才有了现在lpl的狼王卡萨。

  现在的卡萨相比于s8赛季而言其实变化挺大的,从香锅的替补打野到接替香锅位置成为rng新的节奏发动机,卡萨只用了一个半赛季的时间,现在的卡萨俨然已经成为了rng另一个c位,所有队员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在这其中也包括了香锅,对于卡萨的成长香锅更多的应该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这一点其实挺难得的,只能说卡萨的实力以及态度都获得了rng队员的认可。

  在此也希望卡萨能够保持好现在的状态,去完成香锅没有实现的梦,带领rng战队在世界赛中打出完美的表现,卡萨,加油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