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eddit热议:ADC位是否还有存在的意义!!

2019-09-24

  上单-打野-中单-AD-辅助这样的玩法在LOL进入Eu流之后就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从S2开始AD位就被当作是整局游戏的核心,诞生了无数的知名AD选手,也诞生了专门围绕保护AD位进行游戏的四保一体系。

  但是,AD位也是最受玩家讨厌,最遭到诟病的位置。很多传统AD都有不带位移,前期作战力差,笨重的弱点,而且AD玩家的游戏体验也并不好,前期只能在下路无聊地补刀,而且非常吃辅助的对线操作水平,再加上如果被对面打野中单频繁的针对以后,AD可能会整场游戏都毫无存在感。

  随着法核版本的出现,很多玩家们都发现了,AD位不仅是射手的天下,很多英雄都可以走AD位,所以AD位,尤其是射手英雄的AD位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一直是玩家争论的点。

  今天Reddit上就有玩家进行了讨论:

  主题:为什么ADC会被同时认为是游戏最好和最差的角色呢?

  对于这个位置来说,两极分化实在是太严重了。有人认为这个位置强的离谱,AD位可以被养起来然后1打9。有人认为这个位置就是辣鸡,AD有时候根本没用,一直被秒,什么事情都做不来,就是整个游戏最垃圾的角色。

  讨厌玩AD的人和喜欢玩AD的人一直持续地争论,我想知道能不嫩有一个比较全面客观的观点。

  底下的玩家也是展开了新一轮的争论,有些玩家认为ADC很难受到团队的照顾,却要负责打最高的输出;也有人认为AD有着高射程、高攻速和爆炸的平A伤害,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有一位玩家进行了总结:ADC需要依赖队友来拖自己的发育,在发育起来后拯救队伍,这是AD玩家沮丧的点;而发育起来的AD如果在团战中被秒了,这就是其他玩家沮丧的点。

  不可否认,AD位在职业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在Uzi、Jackeylove这样的选手手上的射手英雄也能有着极大的Carry作用。但是在日常游戏中,AD位很有可能成为那个背锅位。那么关于AD位,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