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9现场反向抽签 RNG反向回应:来自东方的乐观力量!!

2019-09-24

  相信看了LOLS9抽签仪式的朋友们都没有忘记这一个镜头,Jiizuke是来自VIT战队的中单选手,在他抽到RNG战队时竟然将RNG名字给反了过来!这是赤裸裸的暗示啊,RNG抽到的C组里面有SKT以及FNC战队,所以这一组被誉为死亡之组,出线难度极大,而Jiizuke这波反向抽签就让这个形势乐观起来了,来自东方的力量就问你怕不怕!

  犹记得在今年早些时候,VIT战队也是有来到中国和RNG战队进行了友好亲切地交流,两支战队都从对方的身上学到了许多,没想到的是Jiizuke选手来到中国后把我们乐观家族族长VdoG的反向精神学了个通透,真就能一起乐观了呗,这就是来自东方的乐观力量。

  而RNG战队在经历了“反向抽签”过后,反向发推:“!了定搞你给我心担别”顺便还配了一张反过来的抽签图,这样一看Jiizuke就反了,不过RNG正了。

  LEC官方推特也玩梗,为FNC战队身在C组表达了鼓励:“This is Fine(这很好的)!”连Jiizuke本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回了个难顶的表情。

  但是,就在大家在“反向”、“乐观”上整活儿的时候,身为反向之力、乐观家族的鼻祖LGD战队却一直在被鞭尸。首先是官方给出的历届小组赛爆冷出局回顾,首当其冲的便是LGD战队当初被万众期待,却没能突围成功,韦神那反向一箭永远钉在了耻辱柱上。

  再然后就是网友们还纷纷艾特了LGD战队官博来看这个视频,然后一起玩乐观梗、反向梗,这也引得乐观家族不再乐观,发博直言:啥历届小组赛爆冷出局回顾啊。你们不要艾特我了,我不想看。

  朋友们,对于这次的反向抽签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