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oinb:因为热爱所以在坚持

2019-09-30

  FPX和Doinb成为了今年LPL春夏季赛最耀眼的关键词,春季赛的失利并没有把FPX打倒,他们在夏季赛依然保持着几乎无敌的战绩。Doinb夺冠后的泪洒赛场,更是让无数LPL的观众了解了Doinb和他的故事。

  如果说要给LPL评选一位电竞铁人,Doinb完全可以当仁不让地,冠上这个头衔。或许他不是一年内出场最多的选手,但他的训练量绝对符合这个称号。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份Doinb的作息表,在这份表里,Doinb要从早上七点半,训练到晚上的一点半。不说他直播的单排时间,只算训练赛,就有八个小时之久,努力的程度肉眼可见。

  临近世界赛,Doinb的训练量更是突飞猛进,经常加班到凌晨三点多。近日在结束训练的时候,Doinb突然向自己的粉丝们吐露了心声。

  当时是有一位粉丝询问Doinb:这么艰苦的训练,为什么你能坚持这么久?Doinb回复道:“虽然之前接受采访,回答那些媒体的时候我都说是因为梦想;但是说实话,从15年到现在,过着每天只睡六七个小时日子,第一个是因为之前的成绩都太差了,一个LPL冠军都没有拿到过,所以不敢膨胀,只能加倍训练。但主要的原因还是我对这个游戏的热爱,我喜欢玩这个游戏,并且从来不把时间浪费在别的端游。”

  不过话锋一转,Doinb又谈到今年LPL的世界赛形式,他表示:IG和RNG都去了世界赛,他们的实力都很厉害,和他们一起训练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因为两个战队的中单对线能力都很强,并且从职业选手的角度来看,Doinb认为他们的每一个位置都很厉害,个人能力都很猛,所以观众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年LPL的世界赛成绩。

  最后Doinb还解释了一下自己之所以说这么多的原因,他表示马上就要去世界赛了,那时候肯定不能开直播的,但是很多粉丝都很喜欢自己,支持自己,所以Doinb选择提前把心里话说一下。

  其实从洲际赛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Doinb这位选手是真的热爱游戏,热爱我们LPL赛区,不然也不会有现场大声给JDG加油,也不会有那么勇猛的潘森。这次代表LPL出征,其实是Doinb第一次去世界赛,所以他的心理压力肯定会非常大,深夜的真情流露,也算是一种感情的宣泄。

  不过我们LPL也有一个传统,那就是: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LPL的粉丝们会一直支持着Doinb,支持着所有代表LPL的参赛选手,希望Doinb能够不要给予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世界赛上正常发挥就好。LPL加油!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