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总决赛或再出新招 Doinb欧服狂练卡牌!!

2019-11-06

  将于11月10日打响S9世界赛总决赛,FPX和G2是最后进入到决赛阶段的两支队伍,两支队伍有着比较相似的晋级历程,双方各自淘汰了今年的夺冠热门IG以及SKT。谁能在这次的会师决赛夺得最终的冠军也是令人非常期待了!

  Doinb欧服狂练卡牌

  FPX在半决赛战胜IG后,他们也将承担起LPL最后的希望,距离总决赛开打还有几天的时间,在这期间FPX的备战情况也令人关注。近日,Doinb在欧服狂练卡牌这个英雄,这一点也非常令人关注,从对局中我们可以发现硬币哥的中单卡牌主要走AP路线,这一点也和本次世界赛主流的AD卡牌有点背道而驰。

  从Doinb最近的欧服Rank来看,AP卡牌在对局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还有一点,Doinb也是和上单金贡双排时才使用卡牌这个英雄,可能是为了练习和队友配合的默契度。按照这种节奏,卡牌很可能会成为硬币哥决赛中的秘密武器。

  众所周知,Doinb打中单在英雄池的选择上从不拘泥于传统,经常会拿出一些非传统中单来走中路,半决赛中三选中单泰坦就让IG吃尽了苦头。在这一次世界赛初期,卡牌这个英雄也是多支队伍的热衷选择,不过大多数队伍都是走AD路线,毕竟AD卡牌带线推塔效果更加明显。

  卡牌成FPX新招还是套路G2?

  在之前只有Faker一人使用的中单卡牌走AP路线,最终还通过一波灵性偷家战胜了RNG,当时也让看到了卡牌还是走AP路线更传统。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卡牌这个英雄基本上被各个队伍忽视,这一次硬币哥疯狂练习,难道要在总决赛整活?

  卡牌这个英雄优缺点非常明显,对线强度明显不足,主要强在支援单带上,这一次倒是非常符合FPX这种中野辅联动的队伍。在BP阶段,卡牌一般都是后手选择,一旦前三手拿出来很可能被对面选择相应的阵容Counter!但需要注意的是Doinb这名选传统法师似乎没有非常规中单玩得好,所以选择卡牌的可能性并不大,这一次欧服狂练卡牌很可能是为了迷惑G2战队,到时来骗取对方的Ban位。

  至于总决赛中硬币哥是否掏出卡牌还不得而知,不过FPX这支队伍向来不按常规出牌,Doinb的中路屡次拿出一些罕见中单,这一点对于G2来说肯定有所提防。两支队伍都以玩艺术见长,让我们期待双方奉献一场经典的BO5对决吧!也希望FPX能够代表LPL再次将冠军奖杯留下!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