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笑笑花式忽悠队友:让PDD去下路打微笑!!

2019-11-30

  LPL的全明星周末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两人,各位玩家期待的老IG以及老WE之间的对碰即将来临!

  从之前两队的训练赛战绩来看,老IG看起来还要比老WE强上几分,但是那毕竟只是训练赛,万一是大鼻子故意输的呢?目的就要要让老IG降低警惕。而且这次还是Letme代替PDD出战,换上PDD结果到底会怎么样还真不好说。

  其实在此之前,笑笑就曾在直播中说老WE的下路才是最厉害的,他自己为了不和射可可去下路还专门去忽悠了姿态和PDD。先是跟姿态说:“兄弟,下路我已经好久没玩了,AD完全不会,要不我去打中吧,我中路还可以。”但是姿态也是人精,怎么可能上当,马上就跟笑笑说这两年他都只玩中路,一局没去过下。

  被姿态识破后笑笑又去忽悠PDD,跟他说:“兄弟,我现在上路扎克还可以的,你AD还可以我看了一下。”PDD当然不会上当,直接回怼笑笑说自己AD就是青铜段位,你这是要我去死吗?最后还是西卡仗义,跟笑笑说咱俩走下,抗住压就行。

  本次老IG与老WE之间的对决虽然只是娱乐赛,但肯定没人是想被虐,面对微笑和卷毛的下路,老饱和西卡绝对整局都会毫无游戏体验,娱乐赛完全变成了被虐赛。老IG其余的队员也懂,因此也没人上当。

  老实说,这次全明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除了这些搞笑老将的对阵以外,还有LPL的两支究极银河战舰之间的碰撞,很期待他们在全明星上的表现。

  大家觉得这次全明星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