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SPN评LPL新赛季前五战队:FPX位居榜首!!

2020-01-09

  ESPN于1月8日发布了一则视频,撰稿人Emily Rand评选出了她心目中LPL新赛季前五的战队

  一、FPX

  相信大家都认为FPX是排名第一的队伍,在最近的德玛西亚杯里FPX并不受人关注,因为他们并没有派出自己的主力选手,而是派出了二队的选手进行比赛。但是他们保留了去年夺冠的世界赛冠军阵容,并且还引援Khan,目前他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大概就是,Khan该如何融入这支配合已经非常娴熟的队伍里。但是这支队伍在赛场内和生活中都非常的充满默契,他们还是2019的世界赛冠军,所以毫无疑问FPX会排第一名。

  二、TES

  排名第二的队伍可能大家会意想不到,大家可能会觉得是我过分高估了,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排名第二的战队是TES战队。这是新赛季我最期待的队伍,我很喜欢他们这样的做法,他们将二队的下路提拔到了一队,Photic是我看好的新人,并且今年的LPL会出现很多具有潜力的新生代选手。当然也有可能打不出效果,这是博弈。但是看看去年的上单369,他刚满17岁便进入了一队并且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我相信TES今年可以完成磨合,我觉得他们会成为LPL的顶尖战队。

  三、RNG

  RNG一直都是一支顶尖战队,尽管他们在季后赛的时候走不远,但是他们有能力稳定进入季后赛。大家的焦点当然是Uzi能够有怎么样的表现,但是他今年的伤病情况不乐观,他依然有着很高的操作水准,所以重点应该是Uzi能上场参与多少次比赛,不过他们引援了Betty,大家都知道他是来自闪电狼的ADC,他在德玛西亚杯的表现很出色,其实我对他的评价很高他也是一名很强的选手,很多时候失败的原因并不是他。他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当Uzi缺席的时候他也可以帮助队伍赢下比赛。

  四、iG

  Puff和Southwind并不像iG一样已经打出了名气,JackeyLove因为他在S8世界赛的表现而被大家熟知。而Puff和Southwind是大家去年关注VG战队的原因,他们非常年轻,非常具有天赋。特别是Southwind,我很想看到他们会和iG的上半区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iG唯一的问题可能在他们的打野和有时他们的决策,但我依然认为他在LPL中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五、JDG

  我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因为Loken重回JDG,并且和LvMao重新组成搭档。我认为JDG的问题是Yagao,我们会叫他牙膏,因为那是他名字的中文意思。JDG的上半区会很强,他们有Kanavi和Zoom,Zoom是LPL最强的上单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