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2020新赛季宣传CG藏海量细节 拉克丝背后故事揭秘!!

2020-01-11

  英雄联盟官方于近日发布了2020赛季宣传CG《战士》,这首以S4世界总决赛宣传曲Remix为BGM,以联盟中不同流派英雄斗争为内容的动画宣传吸睛无数,大家都纷纷感慨:太美了!太帅了!值得注意的,在这段CG里,除了炫酷的打斗场景,一些剧情片段也十分引人注意,你知道里面涉及了哪些人物和故事吗?

       拉克丝与塞拉斯的“秘密”关系

  开场带领士兵与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战斗的帅气大叔,手握锁链——没错,他就是塞拉斯,以一己之力对抗德玛西亚的贵族兄妹,是德玛西亚城强有力的敌人。但在塞拉斯刚刚上线的时候,背景故事中的他曾和拉克丝有一段隐秘的“暧昧”关系。幼年的塞拉斯出生即带魔法,而在德玛西亚这座禁止使用魔法的城邦里,他被当做异类,身边的人也因为自己的天赋而死亡。最后,塞拉斯只能被关在猎魔者最深的地牢里,被锁链捆绑。而拉克丝,同样作为拥有魔法的法师,为了获得更多的知识主动接触了这位身在地牢的“异类”,她为塞拉斯提供外界的消息,塞拉斯则为拉克丝提供知识。最终,塞拉斯作为法师的反叛者离开监狱,召集了被德玛西亚放逐的法师为自己的权利而战。或许,这次CG里的对抗场面就是塞拉斯与德玛西亚的一场交战,而拉克丝...似乎为了自己的子民和哥哥毅然放弃了与塞拉斯这份关系,毫不留情~

  而正义巨像加里奥,在最终的战斗中被召唤。他专为保护德玛西亚城市而生,伫立在城墙数十年,一旦城市被强力的魔法威胁,他就会出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原来加里奥体型如此巨大...相比其他英雄,他简直像一面城墙。

       伊泽瑞尔、卡莎和恕瑞玛的故事

  而另一对男女主角的故事,EZ和卡莎则也很有趣,EZ作为探险家深入虚空之地准备拿走女神之泪,却不料吸引了大量虚空生物,关键时刻,卡莎一发艾卡西亚暴雨拯救了EZ。EZ本想一走了之,但最终良心发现,丢掉了女神之泪,用恕瑞玛护手幻化出自己的冰弓,与卡莎共同战斗。在之前版本的背景故事里,卡莎和EZ并无太多交集,只是已知EZ的父母葬身恕瑞玛沙漠,而卡莎出身恕瑞玛,曾游荡在建立在恕瑞玛废墟上的艾卡西亚地区。或者这次的CG预示着新赛季会解密两人之间的联系?

       皮城双花追捕监狱中的厄加特

  最后再来说说皮城女警+执法官对战厄加特的故事。厄加特曾是诺克萨斯的刽子手,他为帝国手刃敌人无数,却被斯维因陷害,送入毒渊祖安充满剧毒的矿坑里。没有人知道,厄加特是如何从地狱一般的矿坑中学到的强大力量,但是他重生了,并用手中曾经束缚自己的链条去惩罚所有人。而在去年放出的剧情中,厄加特伤及了皮尔特沃夫的商会代表,被皮城守卫关押在监狱中,CG剧情中的内容大概就是厄加特守卫劫狱,与皮城两位警官正面对战的剧情。这样恐怖的厄加特,一旦被放出,那么祖安以及祖安上方繁华的皮尔特沃夫都要陷入到被支配的恐惧中,所以此刻女警凯瑟琳和执法官蔚挺身而出,与厄加特作战。

  短短三分钟的剧情CG,其中的细节还是非常多的,无论是EZ的奥术跃迁还是拉克丝召唤正义巨像,都与过去几年中的背景故事相呼应,拳头用心了!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