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JDG群访:LokeN是一个特别会保KDA的人!!

2020-01-15

 


    Q:今天分别拿出女警和女枪来对线厄斐琉斯,在职业赛场对线厄斐琉斯有什么感受和心得?

  LokeN:厄斐琉斯这个英雄有点像韦鲁斯,只要我们发育的好然后团战的时候队友发挥的好的话还是能赢这个英雄。

  Q:首战告捷,对现在上单生态作何评价?

  Zoom:现在上单的话,就那种线上比较好发育,发育起来打团的英雄比较厉害,就不再强调要对线多么厉害的英雄。

  Q:我们看到LokeN选手一次都没死,这个kda怎么保下的,谁的功劳最大?

  LvMao:我觉得他就是一个特别会保KDA的人,安全输出的人,这也不是说刻意去保,他就是不太容易死,这也属于他自己的个人风格吧。

  Q:首场比赛获得胜利,作为老队长的你,说一句话来鼓舞一下队员们吧!

  LvMao:下场比赛赢一下吧,我们过个好年。

  Q:今天用铁男在上路打出了很大的优势,铁男也是当前版本的热门,有英雄可以推荐去打铁男吗?

  Zoom:打铁男的话一般都是用船长吧,因为船长的W可以解铁男的大招,然后就是鳄鱼剑魔这种,无消耗的线上回复能力比较强的英雄。

  Q:第二局最后打完大龙后本来准备撤的,是什么原因最后去追击打出团灭的?

  Kanavi:我们本来是想撤的,然后他们抓了我们的日女,然后他们在抓日女的过程中露出了破绽,就给了我们机会。

  Q:第一局25分钟的小龙团打出一波团灭,想知道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呢?

  Kanavi:当时我说我是千珏,我只要把大招放好了我们团战就不会输的,这么跟队友说的然后就打起来了。

  Q:今天回到北京主场2-0拿到开门红,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

  LokeN:没有特别的感受,就比赛2-0结束了,这点是挺开心的。

  Q:怎么评价自己今天两局的发挥?

  Kanavi:我们前期的设计本来是挺好的,但好像没有成功的实行,然后我只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的实力。

  Q:今天两把妖姬很秀,怎么看待当前版本这个英雄的优劣势的?

  Yagao:我觉得现在妖姬就正常发育然后中期用小龙牵扯打架就能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